BOSS 2021七夕限定系列 海豚愛情守護神愛與微笑

生活品味

BOSS延續對愛的表達,以「大愛」詮釋七夕佳節,特別推出以海豚為主題的全新限定系列。海豚有著愛情守護神的寓意象徵,同時也是海洋生態的永續指標,牠們掛著微笑的臉無瑕動人,讓人不自禁地嚮往海洋純淨的美好。BOSS一直以來持續致力並關注環境永續,此系列部分收益將用以支持鯨豚公益計畫,讓情人們將愛意表現化做力量,藉此呼籲社會關注瀕危動物保育工作,一同守護海豚天使般的微笑,更進一步守護珍貴的海洋與地球。

此系列圖案的設計靈感源自海豚們靈動的身姿及微笑的臉龐。獨特的愛心圖案結合海豚開口的微笑輪廓,以刺繡、印花和緹花的方式呈現,將告白心意融入到單品之中。

張靚穎清新演繹BOSS 2021七夕限定系列傳遞大愛。

迎合現今中性風穿搭趨勢,系列中大部分單品均為男女同款,主打設計包括微笑愛心圖案刺繡的基本款T恤和Polo衫;寬鬆廓形的短袖連帽運動衫、海豚圖案印花T恤和夏威夷襯衫則彰顯了更具活力的休閒時尚。此外,海軍藍無內襯西裝外套背部縫線以紅色細緻修邊,與主題色彩完美呼應,可與同款面料的西裝長褲搭配。除此之外,品牌還推出了男女同款的球鞋以及專門為女士打造的T恤。

系列以白色、紅色和海軍藍為主色調,並加上杏仁白和漿果紫色,每一件單品皆可互相混搭,或與夏季衣櫥中現有的衣飾進行搭配。BOSS七夕限定系列廣告照亦同步釋出,形象照中背景搭配著海豚躍出水面的身軀或靈動的尾鰭佈置,傳達自由和浪漫的氛圍,捕捉心動的瞬間。BOSS七夕限定系列即日起於全台指定BOSS專門店正式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