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潛艇在台灣附近差點開火 郭文貴:美國將釋放日本出來對付中共

國際政治

日本防衛相岸信夫7月13日,在內閣會議上匯報2021年度《防衛白皮書》,書中首次指出,台灣局勢的穩定對於日本的「安全保障和國際社會的穩定相當重要」,2天以後,美軍C-146A行政專機自日本沖繩抵達台北松山機場,郭文貴17日加碼爆料說,哪幾天美中兩個的潛水艇在台海附近差點擦槍走火打起來。

在美軍機降落松山機場後,中國外交部放狠話,也在浙江外海舉行實彈演習,但中國官方新聞《環球網》報導,美國夏威夷空軍國民警衛隊正在將數量多達25架的F-22戰鬥機部署到在西太平洋地區舉行的演習中,非常接近中國門戶。事實上,最接近中國領土的F-22戰鬥機佈署在韓國,隨時可以出發。

美國軍機降落台灣前後,美中兩國潛艇差點開打

但北京最近更在意日本的舉動,繼日本日本防衛副大臣中山泰秀6月28日在美國智庫會議上表示,台灣「不是朋友,是兄弟,是家人」、「日本要對北京向台灣的施壓覺醒,保護台灣這個民主國家」之後,雖然官方推給中山泰秀的個人行為,但13日公布的日本《防衛白皮書》破天荒的指出台灣安危對日本的重要性。

日本今年的《防衛白皮書》封面是鎌倉幕府末期到南北朝時期,號稱「軍神」的名將楠木正成,日本「每日新聞」報導,防衛省發言人僅含蓄稱,新版《防衛白皮書》封面是一名展現自衛隊力量和本國堅強防衛意志的戰馬武士,旨在向海外展示日本特色和「防衛白皮書」特有的「威嚴」。

日本《防衛白皮書》,封面是日本軍神楠木正成

郭文貴表示,這次《防衛白皮書》跟所有歷史上不一樣的,基於以下兩點,第一,這次日本的白皮書基本上走向了聯合國、國家軍隊和日本正常化。第二條,大家注意到的是,它雖然沒那麼直接,但基本很明確,日本就是跟著美國混,跟著歐洲混了。只要美國、歐洲需要跟老共幹,那就幹,需要打就打。

日本今年的《防衛白皮書》封面是有日本「軍神」之稱的名將楠木正成,雖然官方很含蓄的解釋其意義,但內行人看出日本國防已經走入二次世界大戰後另一個時代。(圖片來源/日本防衛省臉書)

在國際化部分,郭文貴說,美國在日本最重要的是普天間等幾個軍事基地,還有日本的武器控制、限制,尤其是導彈這一部分,現在日本軍隊要國際化,所有這一切都徹底的、基本的放開了。

「基本上美軍就把自二次世界大戰後關了這幾十年的,七十年的這隻老虎放出來了,目的就是針對中共。而且這一次是得到了日本整個舉國上下的大大的贊成。」

美國對日本軍力解封,日本將成亞洲代言人

他說,現在日本內部政治界流行兩句話嘛,叫「日本又回來了」,這是一個,第二,「日本要和世界所有的西方文明、民主國家一起來參與管理世界」。就是說白了,亞洲我日本被定為合法的代言人,亞洲是我說了算,那中共你就完球蛋了唄,然後呢,我是合法的西方的代言人在亞洲,就這麼簡單。

二次世界大戰後兩個軸心國的命運,在過去十多年,因為中國,走向不同的結局,郭文貴指出,中共花了近兩個月的時間游說所有人,希望在中美之間出現一個尼克森的時刻,把所有高人都請出來了,季辛吉也發表過倡議,但年紀太大,現在代表季辛吉角色的的是德國總理梅克爾,但是她失敗了,共產黨遭到重挫,中歐投資協議被凍結。

郭文貴抨擊,梅克爾是絕對的共產主義,雖然她任期剩下不到3個月,過去多年來,卻把德國帶入了未來200年都回不來的路。

梅克爾跟中共靠近,把德國產業餵養中國反咬自己

他以下列幾點事證說明,第一,令人吃驚的是,在網際網路時代,德國的網路資訊產業進步與非洲差不多,大量GDP沒跟上現代的、後工業化的環保以及綠色現代材料的工業革命,以後只能買其他國家的東西。

更慘的是,郭文貴指出,德國把大量產業移向中共,幫中共升級工業,將中共變成德國最大的競爭者,德國成了西方共產主義傳播的平臺,德國再犯下二戰時期的錯誤,中共倒下時一定會帶走德國。

對北京而言,除了要處理房地產的未爆彈,銀行一家接著一家走向倒閉邊緣以外,最近國安委成立特大案專案組,目的是為了抓誰?無非是抓孟建柱、曾慶紅、江澤民、韓正等上海幫。

全球加速「以毒滅共」,北京持續對付郭文貴

在國際上,郭文貴說「全球正在加速以毒滅共」,世衛組織(WHO)秘書長譚德賽、美國CDC及歐洲疾病預防控制中心(ECDC)召開緊急會議,研究中共病毒。然而他領導的「爆料革命」內部,最近又出現窩裡反的情況,有老戰友指說他是共產黨、香港女科學家閻麗夢說郭文貴把自己斯里蘭卡籍先生弄到美國來要害死她。

不過從2017年以來,北京為了對付他,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人出來指責郭文貴是中國間諜、是共產黨,並不會動搖他持續的消滅共產黨活動,因為他還有堅強的前白宮團隊作為後盾,例如前國務卿、前CIA局長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奔走各國,成功將中國對新疆的作為定義成種族滅絕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