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關心的不是拿了多少金牌 郭文貴爆:中共趁機放毒 東奧後全球疫情將再度大爆發

中國議題

東京奧運會即將落幕,在郭文貴口中,北京中南海關心的不是中國隊拿了多少金牌,因為那是中央電視台的事情,他們更關心病毒散布的成果。

日本5日全國新增確診病例數首次突破1萬5千人,其中,東京就佔了三分之一,郭文貴一點都不意外,因為在奧運之前他已說過,中共將趁著奧運散布病毒,「東京奧運會病毒大爆發,導致追究政治責任,然後從日本到台灣,從日本到世界,歐洲的病毒的大爆發,美國再次大爆發」、「以毒來幹掉西方的信託、政治、經濟、金融、股票市場。」

「據國安委的某個人說日本東京奧運會真的會砸了安倍,安倍想再回鍋看來難了。」郭文貴說。

東京奧運會,是中共最佳放毒機會

在武漢肺炎病毒大流行之際,中國的科興疫苗卻在不到400天內大賺了1800億美元,約5兆多台幣,郭文貴表示,背後的股東是美國的沼澤地家族和中國權貴家族合作,一起賺人民的健康錢。

科興背後大股東賽富亞洲投資基金IV(SAIF Partners IV) 是日本軟銀集團旗下基金,外傳軟銀是江澤民家族白手套。

郭文貴說,科興控股股東之一鼎暉投資(CDH Investments),不但在中國掌握醫藥、物流、高新科技等多個行業,還與美國多家大退休基金和家族基金有著夥伴合作關係,關乎很多美國人養老問題,中國的股東就是溫家寶的兒子溫雲松。科興另一個大股東尚珹資本也是溫雲松的。

科興疫苗大賺5兆台幣,背後股東是美中勾結勢力

另外維梧資本(Vovo Capital ) 據信背後是美國黑石和王岐山家族。永恩國際有限合夥企業(Prime Success L.P.)、強新資本子公司(1Globe Capital LLC)都是西方和中國權貴的結合。正大集團則是江澤民家族的領地。

去年11月,郭文貴曾爆料,輝瑞製藥的科技研發中心設在中國,「你還相信輝瑞嗎?」他指出,輝瑞背後的大股東又是黑石、高盛、淡馬錫、阿布達比、沙烏地阿拉伯投資局和中國政治局內的常委。

郭文貴認為,新冠疫苗是一門賺錢的生意,無關乎救人,尤其一年不到,竟然有四款新冠肺炎疫苗誕生,令人感到懷疑,中國網友指出,一般疫苗研發的平均時間10年以上,例如小兒麻痹疫苗20年,破傷風40年,腦膜炎疫苗68年,伊波拉病毒(1976年)和愛滋病至今沒有疫苗,因此,新冠疫苗安全嗎?

北戴河會議之前,王岐山又一屬下入獄

另一方面,北戴河會議前夕,習近平又調動軍中敏感職務,例如北京區副政委調任江西, 8月2日新疆軍區中將司令員汪海江調任西藏,而幾個野戰單位突然被調進北京。

更誇張的是,早在2013年就退休的陸前銀保監會副主席蔡鄂生也遭調查收押,郭文貴透露,因為蔡是王岐山的人,「蔡鄂生和王岐山是生死兄弟、是孩子的乾爹阿」。
有一次郭文貴從李副書記那邊聽來,習近平想調查蔡鍔生「我說他說了句習可能查你,我說習怎麼可能查你?你跟王岐山那麼好。」

蔡鍔生一聽大怒,就拍著桌子、就指著門口說「我操習近平媽。」郭文貴強調這是蔡的原話。罵了十幾聲,越罵聲越大。

蔡鍔生大罵習近平,他透過肖建華幫習家「理財」

郭文貴說「你瘋了,你大過年在我家你使罵他還是罵我呢?我說咋了這是啊?」蔡鍔生說「老郭你知道嗎?他要查我呢,他習家、他姐姐,是不是?還有那個橋橋跟肖建華的交易,那都是我幫他搞的信託呀,我當時還找了項俊波,你習要查我?還不知道誰他媽先進監獄呢。」

郭文貴說,蔡鍔生是中國信託業之父,信託業在中國做了十幾兆人民幣的生意,啥叫信託?

他說「信託就是合法的詐騙牌照,信託把中國的金融埋下了定時炸彈,想啥時候炸啥時候炸,信託的招誰出的呢?就是中國人民銀行周小川和王岐山還有蔡鄂生,周小川、蔡鍔生、王岐山當年在哪學習知道嗎?最早到美國同時學習金融的舊金山市金融小組。」

北戴河會議上還有一個可能討論的敏感議題,就是在美國上市的中概股政策,郭文貴爆料說,有人給習彙報說,最近美國、歐洲還有華爾街投資銀行非常不滿,滴滴事件、新東方事件、高投時間、騰訊事件,還有螞蟻金服事件等讓投資者輸太多錢了,現在不願意如何如何。

中概股在美國受挫,習近平把這當成政治籌碼

習問他們,他們生氣嗎?說非常生氣。他們惱怒嗎?說非常惱怒。都誰跟你說了?高盛的、前財長、前副財長,然後華爾街的、好萊塢的、猶太協會的一說。習哈哈大笑說這不就對了嗎?這就是咱想要的結果。上哪要答案?白宮、國會。

郭文貴指出,「習近平覺得中概股這些人你們都賠錢了吧?你們這幫孫子搞定拜登總統,搞定國會山莊,來求我,你們錢都可以回去。你看,厲害吧。」

但中國國內的政治經濟極度不穩定,他透露還有常委家族想要保住恆大地產,應該是保不住了,而且中共的經濟萬一崩塌,北戴河可能要火拼,病毒再次肆虐世界。郭文貴重申,要他的觀眾好好保護自己,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