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微信陷文革慘狀被稱經濟叛徒 韓正斷尾求生堵住習近平的嘴?

中國議題

中國三大高端動力裝備製造商的上海電氣,最近爆發掏空事件,83億人民幣不知去向,董事長鄭建華被調查期間,總裁黃甌墜樓身亡,「上海電氣是江家的、韓正的,很多人以為是習近平要調查,其實不是習。」郭文貴給了一個令外界震驚答案,「是韓正自己下令調查的。」

郭文貴說「上海電氣是韓正當市委書記時最常去訪問的公司,三個高層核心都是韓正的人,是韓正自己下令調查的,查挪用上海電氣資金、財報不實、非法擔保、上海信託發行三百多億人民幣非法信託產品。」

「聽說江志成找到韓正,這是咱門兩家的買賣,你怎麼這樣幹阿?」郭文貴說「韓正原話說,死幾個人吧,死幾個人大家還能保住,不死幾個人大家都死。」

韓正斷尾求生查上電,「死幾個人大家還能保住」

他說,現在外界看到韓正的勢力有多大,替上海幾個公司都找替死鬼,堵住習近平的嘴,同時向習近平表忠心,「就像當年海航一樣,王岐山說,就死幾個人不就解決了嗎?」

海航集團曾盛極一時,還入股德意志銀行,遭到郭文貴爆料之後,王岐山曾說,「找個人頂事啊,沒人頂事不就成大雷了嗎?」「給陳峰說了別再折騰了」最後就是CEO王健在法國普羅旺斯死亡,把海航值錢的資產都賤賣,甚至王岐山等人去低價買入、半價買入,海航在美國洛杉磯、舊金山、紐西蘭、日本的藏寶隔,中間的好東西都拿走了,最後所有爛帳都倒給海南省政府。

猶如幾次颱風盤旋在上海、江浙上空一樣,中國的民營企業目前有兩大風暴,上海幾家公司就要出問題,還有滴滴打車的風暴仍然延燒。

滴滴和微信將陷文革慘狀,被稱經濟叛徒

「聽說現在開協調會的時候,跟當年文化大革命遊街一樣,就差掛個牌子了,誰都敢罵它幾句,連一個處長都敢罵滴滴,大家都知道滴滴大勢已去,說滴滴通敵、賣國拉。」

「說微信,你完全給外國人掙錢,通敵賣國,叫經濟叛徒,錢不能出去、數據不能出去,那你上什麼市啊?」

接下來是哪個企業要遭殃?江派在上海的事業要全部被抄了嗎?郭文貴說,上海電氣、上海酒事公司、上海信託、上海實業是江澤民家族的大本營,韓正是負責看門的。

他故意問「有兩個上海企業沒有人敢動它,誰沒動?韓正能犧牲上海電氣,他怎麼不犧牲郭廣昌阿?」這裡指的郭廣昌,就是涉及輝瑞疫苗代理的上海復星集團董事長郭廣昌,接著說,「興業銀行、上海銀行動了嗎?」

習不會查興業和上海銀,下一波將掃廣東

郭文貴透露,前一段時間有人到吳邦國家裡,跟他報告這個這個企業、那個企業,每一家他都亨亨亨帶過去,一提到興業銀行,吳就說「這個還是安全的啊」,說到上海銀「這個還是可以用的啊。」這哥兒們聽了眼睛一亮,啥意思?吳邦國 知道 興業銀行不能倒、上海銀行不能倒。

「這兩家銀行是江家兩個洗錢平台,興業銀行動了,韓氏家族就完了,上海銀行動了,孟建柱、王岐山、江家就完了。」但郭文貴說,吳邦國沒有要保住馬明哲的平安集團、上海信託的意思。

上海江派集團企業正在被抄,郭文貴指下一個腥風血雨的地方是廣東的企業,「所有廣東大的財團要嘛在王岐山手裡、要嘛在張高麗手裡,張德江、張高麗全是江派。」

等恆大許加印倒台後,習江派大戰才正式開打

「恆大把訴訟官司移到廣東,這是習遠平幫它的、想保它,但他保不住。」

郭文貴說,習、江兩派之間的廝殺遠遠沒有開始呢,直到看到許家印的倒台,才標誌著兩派正式的大決戰開始,他如果倒台,接下來就是平安、民生,然後騰訊,當這個開始的時候,賈慶林的貴州茅台也要遭殃,「貴州茅台出事,所有貴州的酒業都會出事情,四川酒業也會出事情,這兩個出事完以後,牽涉到國營企業、石油幫,曾慶紅家又要出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