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會議前夕上海幫企業遭清算 郭文貴:習近平要鬥倒江澤民

中國議題

在中共北戴河會議前夕,上海幫的企業陷入風暴當中,也預告著這場會議的不平靜。

他描述,所謂北戴河會議,就是共產黨的PARTY,所謂共產黨可信任的人,在退休和有實權之間,進行一年一次的私人家庭活動,也就是黨內的個人外交,互相勾兌、分分地盤,談你要啥我要啥,講講明年有什麼東西,這些都是黨內可控制範圍之內。

「能到北戴河的,基本上是大家都放心的人,被信任者,不被信任的人你到不了北戴河,當年劉少奇和毛澤東鬥爭的時候,劉少奇第一個沒辦法去北戴河了,彭德懷、朱德當發現不讓他去北戴河,就知道自己完了。」

北戴河保安工作,習相信軍隊而非中央警衛局

今年的北戴河變成各個山頭派代表去,把一個休閒PARTY,變成了一個海邊的會議,和往年最大個改變,郭文貴指出,習近平不信任河北省、不信任中央警衛局,把保安大權交給了軍方、給了國家安全委員會。

原本北戴河會議保安工作的重責大任,河北的政法委要負責一半,相當於半個北京城的所有安全防護,當年是張越,現在是河北省政法委書記董仚生,但郭文貴說,董仚生還在河北當公安廳長的時候,遇到習近平上台,他對別人說「習幹超不過五年」郭文貴預言,他董仚生一定會被抓的。

今年的保安工作,最內圈不是8341的中央警衛局,郭文貴表示,是由戴著藍色帽子,所謂的「中國的飛虎隊」負責,第二圈是從武警、特種部隊選出來組成的一個特別行動部隊,最外圈也就是所謂的「護城河工程」,由河北第45集團軍負責,一些坦克部隊、砲兵、紅旗飛彈的防空部隊組成,裡面有從第38軍抽調過來幾個菁英的機械師。

「看上去是中央警衛局,實際上是習完全相信的作戰部隊來接管了,他不相信政法委。」

國家安全委員會,福建兵占據中國權力中心

關於中央警衛局和近代中國總書記的權力歷史,郭文貴簡單介紹說,毛澤東時代最高權力的中央警衛局是,中央辦公廳(中辦)在管;到了鄧小平時代,因為他不是總書記,為了獲得實權,就把中央警衛局調動權、使用權給了總參辦公室。總參就是鄧小平的,楊德忠都是鄧的人,所以鄧小平想抓誰就抓誰、想弄誰就弄誰。

到了江澤民時代,又把中央警衛局權力調回了給了中辦,由喜貴他們這些人來管;到了習這個時代完全變了,中央警衛局從曹清和王少軍開始,把權力交還給國家安全委員會。

「只有我最先爆料,十八大以後中國沒有常委了,最高權力核心是國家安全委員會。」

郭文貴舉例說,十八大之後,中國對外發言只有一個人,習一神,過去中紀委書記王岐山老講話,他問「你見過現在的中紀委書記出現在鏡頭前嗎?你見過總理、人大委員長出現在鏡頭前嗎?什麼李克強、韓正、什麼常委,你一句話都別說,習下面代言發言的,就外交部楊潔篪、王毅,沒有任何人了。」

北戴河會議第二重點,去江澤民化和去上海幫化

他指出,現在國家安全委員會就是對外一切權力,成員有丁薛祥、習的弟弟習遠平、福建出身的朱紹峰、楊潔篪、解放軍副主席許其亮、公安部副部長王小洪,連政法委書記郭聲琨都不算安全委員會的人,成員幾乎都是福建兵,完全是習家兵說了算。

北戴河會議,反映中國目前政治派系實力的重要舞台,朱鎔基、吳邦國、曾慶紅雖然不甘願,但是都去了,郭文貴認為,今年北戴河會議習近平把重點放在「去江澤民化、去曾慶紅化、去上海幫化」。

鬥爭還未停歇,郭文貴說國內的金融業就是共產黨腎,他的腎現在嚴重萎縮,公檢法、政法委是造血的機器,是共產黨的肝臟,習近平對政法委接下來有一系列大活動啊。

郭文貴爆料,要取代習近平的南普陀計畫核心是江澤民,第二號人物就是曾慶紅,曾才是關鍵。「你看河北省廊坊市、北戴河、南戴河,一路上往北京城的每個城市的政法委,包括鐵路那幾個官,全部都是曾家兵。」

每個人都在盤算,誰是最後還站著的司馬懿

誰能替代習近平?誰能當司馬懿?「上海幫裡面最壞最聰明的人是王岐山,最黑暗之人孟建柱,但真正要當司馬懿的人是韓正。」

郭文貴稱讚韓正是個天才中的天才,他在海外布大局,是最早把女朋友送到澳洲開超市,再搞房地產,最後弄私人信託,最早把女兒送到國外搞金融、私人信託,幾個私生子搞高科技、搞暗物質,哪輪倒別人玩啊。

郭文貴還爆料,為了長命百歲,曾慶紅不管感冒發燒,從來不吃藥,那是打算要活100歲的,韓正也從來不吃藥,健身、保健吃東西是完全按劑量吃,他比較了江派系統裡的要角,「身材保養最好的是韓正、曾慶紅、孟建柱,然後才是楊潔篪,這不是開玩笑的,你不懂,你永遠說不出來。」

最後,一位校長向郭文貴分析指出,過去中國是三權鼎立時代,現在胡錦濤派退出了,剩下明的、合法的權力的習近平派,暗的,上海幫的江派,兩派存在一定想把對方幹掉,奪軍權、經濟權、媒體話語權,然後奪民心。

最後得天下者,大都靠前人互鬥耗損後接管

校長說,習派認為現在民心全是他的,經濟權無法掌握全部,所以習要殺私人企業家、搞金融家,軍權習認為是自己的了,但江派卻不這麼認為,過去兩年來,特別是上海幫控制的香港被習徹底砸碎,上海幫可以說輸了一籌。

但這位校長說,歷史上的通點「所有最後能代表國家一方人的,絕大多數的權力都不是打回來的,其實都是撿回來的。」

校長指出,共產黨對中國的權力是從國民黨和日本相鬥之後撿回來的,國民黨統治中國也是靠什麼蔡鍔、袁世凱相鬥了半天撿回來的,清朝幾十個皇帝,一大半也是撿回來的,什麼遠親、表親、都是外族和外姓之人。

三國時代,最後收割的人是司馬懿,曹衛、孫吳、劉漢全部都被收拾了,雖然中南海很多人暗自打算扮演司馬懿,例如韓正,但郭文貴說「有我們新中國聯邦、爆料革命在,他不會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