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將爆馬雲、趙薇「人與人連結」...郭文貴:這比發動一場對中共的戰爭殺傷力還大

中國議題

郭文貴12日爆料,馬雲在牢中被拷問的時候,說出了和中國女星趙薇發生過很多次關係,引起中國網友大嘆「原來傳聞都是真的」,他還說,未來要把中紀委拷問100個男女明星的影像放上他的GTV平台,「馬雲和趙薇的視頻出來,那會多火啊! 這比發動一場對中國共產黨的戰爭的殺傷力還大。」

他還驚爆,全球最神秘的幾個組織,包括共濟會、光明會、骷髏會、英國懷特俱樂部都將和他成立的「新中國聯邦」一起合作對付中共。並細數這些神秘組織和亞洲的關聯。

郭文貴爆料共產黨,獲得共濟會光明會支持

首先他承認,2017年冒著死亡威脅出面爆料,最早使用的符號「G」其實不是指他的姓氏「郭」,而是共濟會符號上面的「G」,後來才換掉,共濟會是全球最神秘的菁英組織,據說從1717年至今會員500約800萬人,羅斯柴爾德家族(Die Rothschild)、邱吉爾、亨利福特、馬克吐溫,近代則有俄羅斯幾個財政部長都是共濟會成員。

郭文貴說,至今,世界十大神秘家族全部都是共濟會成員,包括美國國父喬治華盛頓等共有45任總統大約有一半都是共濟會成員,中國歷史上加入共濟會的人不超過7個人。

他加碼爆料,和共濟會有關的另一個神祕團體光明會,包括美國獨立宣言起草人、第三任總統傑佛遜和目前美國還活著的總統中,不能說出名字,至少三人是光明會成員。然而網友猜測,他指的是在鄧小平時代就有交情的老布希家族成員,小布希總統以及川普總統。

光明會救了鄧小平,台灣有四家族是骷髏會成員

在中國的歷史上還發揮了關鍵的作用,郭文貴爆料說「中國光明會最牛的人物,鄧小平的兒子鄧樸方,他在文化大革命最危險的時候加入了光明會,讓鄧小平能回到共產黨核心,和光明會有很大關係,啊,這沒有人說過啊,今天第一次告訴你。」

另一個和亞洲國家較有淵源的就屬骷髏會,郭文貴說,鄧樸方早加入四大會也包括骷髏會,毛澤東時代逮捕四人幫集團汪東興的兒子,楊德忠的家族,香港的香港董建華、郭炳湘家族,兩個美國總統老布希、小布希都是成員,英國女皇家族過去不允許加入,當今家族裡好幾個人都加入了,印度、巴基斯坦幾個大家族。

台灣有三、四個家族也是骷髏會成員,和台灣比較有淵源的日本,知名的三菱集團家族都是骷髏會成員,我所知道的,世界上百個家族都是骷髏會成員。

郭文貴自爆是英國老牌懷特俱樂部(又稱紳士會所, gentlemen's club)當然會員,他在2017年有一次直播爆料的時候,就在懷特俱樂部裏面。

日本三菱家族入骷髏會,英國政商都在懷特俱樂部

懷特俱樂部成立於17世紀的倫敦,在麗晶酒店正對面,是英國上層政要菁英的聚會所,做出了許多改變英國命運的決定,近代該俱樂部最知名的會員就是英國首相邱吉爾,近代則有查爾斯王子、前首相卡麥隆。

但郭文貴說,「這都是小人物,這裡面的大老闆是羅斯柴爾德、英國最大房地產商神秘的彼特家族、英國幾個隱形富豪、法國、西班牙、俄羅斯幾個大富豪現在都在裡面。」

他開玩笑說「在這裡不分國家、民族、等級,只分錢多錢少啊,只分力量大小啊。」有趣的是,300多年來,懷特俱樂部只服務於男性紳士,唯一一次破例是1991年短暫開放給女王參訪。

英國BBC曾報導,1954年在瑞士一個豪華酒店內成立世界最神秘機構的畢德堡集團(Bilderberg Group),每年邀集菁英人士前往演講,包括前微軟總裁、GOOGLE總裁、川普的女婿庫什納(Jared Kushner)等,郭文貴加碼爆料說,日本的天皇家族成員、瑞士幾大家族、歐洲幾大家族都在裡面,這個俱樂部大部分是玩錢的。

爆料馬雲和趙薇「人與人連結」,影片打擊共產黨勝過戰爭

另一個和郭文貴合作的是,哥倫布騎士會,最有名會員是美國總統約翰甘迺迪,這個組織最核心的是退伍軍人,還有一些牛人、大財團和很多銀行家。還有歐洲組織和郭文貴合作,「羅馬俱樂部不只有巴西的總統,還有十幾個國家的總統、法國好幾個總統都是會員,很活躍、很大的力量,這都是咱們的哥兒們啊。」

他表示,一手催生的GTV、蓋特等將擴大在全球媒體影響力,未來不但要做成人頻道、還要做搏奕。

郭文貴順便提到消失的馬雲,指在被中紀委刑求的時候,自爆和中國女星趙薇的關係,上次則爆料他和楊瀾的關係,此外,一位知名女星被兩女一男拖進去後遭到羞辱。

「未來我會展示至少100個的明星被中共凌辱虐待的視頻,這得多火啊,比如,馬雲和趙薇溜冰的視頻出來,那會多火啊! 這比發動一場對中國共產黨的戰爭的殺傷力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