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撤出阿富汗》川普預言「台灣會發生不好的事情」 郭文貴爆中共高層已決議「不惜一切攻台」

兩岸國際

美軍15日撤出阿富汗,塔利班政權進入首都喀布爾,川普18日接受美國福斯新聞網訪問時,形容這次是美國史上「最難堪的一次撤軍」,中國更不會再尊重美國,並認為在台灣「會發生不好的事情」,就在川普受訪前幾個小時,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則爆料,中國北戴河會議已決議要不惜一切代價攻台。

美國前總統川普針對拜登政府下令從阿富汗撤軍感到失望,是美國史上「最難堪的一次撤軍」,同時會影響美國未來幾年、甚至幾十年的對外關係。「我敢講,當中國看著這件事發生時,一定樂壞了,他們看到了美國的軟弱,也在嘲笑美國」。

川普形容美國撤阿富汗,中國看了樂壞了

他進一步指出,中國本來就一直想要併吞台灣,在美軍撤出阿富汗之後,中國更不會再尊重美國,「這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川普提到台灣,他也認為在台灣方面,「會發生不好的事情」。

郭文貴在蓋特上發布廈門市政府警急呼籲,以防災為名要人民增加自救、應變災害能力,實際上是備戰,其它沿海城市都有發布。(圖片來源/翻攝自蓋特)

無獨有偶,郭文貴先前也在直播中曾提到,中國對阿富汗政局的操弄、收買政府內部的人,助塔利班10日攻進喀布爾大獲成功,而受到激勵,從香港、放病毒到阿富汗變天連續成功,對台灣的作為也更有把握。

中共對前政府軟硬兼施,助塔利班10日攻下政權

他說,中共在阿富汗上空派無人機監控阿富汗政府、再對其內閣成員進行收買、賄賂,另派特種部隊在旁隨時威脅阿富汗政府,終於讓塔利班奪下政權。

台灣時間18日郭文貴在自己的「蓋特」上面發布福建廈門市應急管理局的文件,發布家庭物資儲備清單,強要要各級單位增強人民自我、提高災害發生時的互助自救能力,準備醫療急救用品等,他並透露,不只廈門,許多沿海城市都收到這份公告,以防災為名義,其實要求人民備戰。

北戴河會議已決議,打台灣留島不留人

他鄭重的在「蓋特」上發布這段話「文貴再次嚴肅致台灣同胞的通知……所有的戰友們和台灣同胞們……共產黨在北戴河已經是決定.不惜一切代價,將攻佔台灣……留島不留人的戰鬥策略,能離開的,馬上離開.能撒的馬上撒出吧!」

過去幾年,郭文貴在2019年有對香港事件正式公告,一國一治的時代來臨,也曾正式對武漢肺炎再次大爆發提出正式警告,例如6月2日向外界提出警告,中共將再次對和它做對的國家投放病毒,也曾對日本的疫情提出警告,對於台灣,郭文貴曾說一次要台灣同胞能撤的快撤離,中南海要打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