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爆塔利班向北京討大米和飛彈 阿富汗事件將衝擊明年民主黨選情

國際政治

神學士塔利班政權攻入喀布爾,讓阿富汗政府垮台,震撼國際,郭文貴說,王毅7月先和美國副國務卿在天津見面,接著馬上和塔利班見面後19天內阿富汗就淪陷,這背後是中共大力的支持,但是,北京現在開始懂得害怕塔利班了,「這個政權跟你要東西,不給,說翻臉就翻臉」,那是王毅曾警告美國的「潘朵拉的盒子」,但中共放出來的魔鬼,沒有人能收得會去。

郭文貴指出,中國外長王毅在7月28日會見了塔利班的第二號人物、政治委員會負責人巴拉達爾之後,7月29日中國外交部就要求中國公民撤離阿富汗, 30日塔利班就對阿富汗各大城市發起全面進攻,8天內拿下一半的阿富汗省分,到了8月15日攻進首都喀布爾。

王毅天津接見塔利班二把手,19天後阿富汗政府敗逃

「塔利班是8月15號在總統府內唱《可蘭經》,然後僅僅用了19天,從王毅開始跟阿富汗二號人物談,然後僅僅用了19天他們就攻佔了整個阿富汗。」

另一方面,美國也和塔利班賽跑,每天有3萬阿富汗人逃離美國,轉到西維吉尼亞空軍基地,裡面很多是曾在當地與美軍共事、合作的阿富汗人,國務院這邊也準備好政治庇護的法律程序。

他指出,可想而知塔利班將對阿富汗實施恐怖統治,尤其對婦女非常不利,已經有許多處決的影片流傳在網路上了,就前CIA局長透露,塔利班目標清理、殺害的目標達2萬6千人,對方號召自組機隊前往阿富汗救人,郭文貴透露自己也捐了300萬美元,包下6到8架的C-130飛機,多架次的前往阿富汗救人。

美國保守派勢力集資,自組C130機隊前去救人

郭文貴還找到前總統川普,只要川普出來號召,他願意捐6到8架C-130前去救人,「此刻飛機在天上了,去阿富汗救人去了。」

為什麼阿富汗政府會戰敗,美國每年向阿富汗軍隊提供大約30億美元的支援,雖然號稱美軍訓練30萬阿富汗軍隊,實際上20萬都不到,這些所謂政府和美軍用錢養起來的軍隊都是沒有信仰的,它是一份工作,甚至一份職業都算不上,政府倒台,F-16都飛到鄰國投靠。

但這些常年躲在山裡面和美軍作戰的塔利班,可以吃螞蟻、吃草過活,缺乏食物、性之下,是窮寇,窮凶惡極,一進喀布爾必會實施恐怖統治。

共產黨和塔利班窗口,就是前公安部副部長馬健

「最恐懼的、最最讓人感到恐懼的阿富汗未來失控的是共產黨。」郭文貴透露,共產黨長期資助塔利班,當年負責的窗口,就是自己的好朋友、已失蹤的公安部副部長馬健。

郭文貴說,原本塔利班進成以後向北京討30萬噸大米,馬上追加到60萬噸,而且限定9月7日之前送到,再來塔利班跟中共討紅旗防空飛彈,之前已經給了3組紅旗防空飛彈還不夠,說現在塔利班說你要再給我十組。他們塔利班沒概念的,他以為一組加十組他就說出來了。

美國最新國會研究報告內對阿富汗境內各蓋達組織分布圖


「10個紅旗團隊是什麼概念?共產黨能拿出一萬個兵,一萬個兵去培訓去。一萬個軍人,他一組是幾個連、幾個旅、機動旅組成的。」

阿富汗被塔利班執政之後對整個中亞局勢有強烈的衝擊,中國、巴基斯坦、阿富汗之間有個瓦罕走廊(Wakhan Corridor),一定大量的新疆人會跑到那兒去,然後北部走廊一定會失控,然後整個巴基斯坦和印度之間也會失控,喀什米爾也會失控,然後大量全球的恐怖分子全部到那去。

塔利班向北京伸手,討錢討糧討紅旗飛彈

「全球的恐怖分子可不都是聽你共產黨的。都向共產黨要東西、要錢。不給就跟你幹。」郭文貴說,這些窮鬼全來了,這些魔鬼全來了,這就是中共放出的魔鬼,沒有人再收得回去。

阿富汗事件對中共打倒美國而言,一石三鳥之計,郭文貴說,北京最高興的就是用阿富汗事件重挫美國在盟國中的聲譽,所有的亞洲國家都在看這件事情,阿富汗撤軍對美國的威信打擊太大了,明年美國國會中期選舉,將會衝擊民主黨的選情,最近,連右派的《紐約時報》都狠批拜登政府在阿富汗的決定。

還有,郭文貴透露,共產黨因阿富汗的成功,加派特種部隊和無人機團隊到古巴、委內瑞拉,準備操縱當地局勢,鎖住美國後院,還要暗殺委內瑞拉的反對派給所有人看。

阿富汗事件打擊美國威信,將衝擊明年民主黨選情

對台灣而言,阿富汗事件增強了共產黨收復台灣的信心,郭文貴再度重申共產黨不打台灣的機率不到5%,而且會仿效美國,在凌晨大家睡夢當中發射150萬發導彈、巡弋飛彈,而且都是便宜、低廉、準度很低的飛彈,要打總統府結果打到中山堂去,還要打101大樓。

「把整個台南、台東、台北,把所有的軍事基地和有機場、高速公路,一律給你打垮,一開始就宣布已經成功占領,來打擊你的意志。」他說,然後這個時候美軍、日軍根本不可能會來,中共還會告訴日本,誰來幫就打誰,不惜動用小型核子彈,台灣第一個跑走的就是蔡英文和蘇貞昌,因為他們不跑掉就會被斬首。

他說解放軍第一波攻擊將以5千台無人機海、長虹無人機、雷射武器,還有潛艇打飛彈等共同發動飽和式攻擊,戰機不是從福建起飛,前天起,而是從廣東、廣西起飛。

沒有賣台賊,北京不敢發兵打台灣

值得一提的是,郭文貴爆料,前天起青島、煙台、大連、福建、河南的導彈戰略區已經全部啟動,預備空降到台南、台中、台北等9個地點的解放軍都安排好了,郭文貴批評,台灣人最不切實際就是指望美國、日本出兵。

「沒有賣台賊,共產黨不敢攻台。」郭文貴說,北京準備120萬大軍登島,留島不留人,一旦開打,資深藍營大老一定馬上向共產黨投降,歡迎兩岸統一,說不定連投降稿子都寫好了,但他相信,台灣會重生,台灣人民最終會贏得勝利,不過,郭文貴過去也曾說過,中共只要一開打,沿海城市會被美軍打成一片火海,北京幾個老雜毛會被美國人發動斬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