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收知識還能中大獎 金融食堂送大禮 加碼回答問題抽愛瘋

投資理財

小資可以變有錢嗎?其實只要一天一點的金融養分,小資也能變有錢,金融食堂就是教大家「小資也能變有錢」的營養食堂。

為了讓小資族、上班族,天天能有營養的金融知識灌溉,金融食堂,除了臉書粉絲頁天天發文,也推出播客平台,5月以來陸續邀請了投信投顧公會理事長張錫等投資專家,談到退休理財規劃,以及保險前你該知道的事,還有期貨專家獨家解析「期貨其實並不可怕」,現在更推出金融食堂官方LINE@,滿滿的知識大平台,讓你在金融食堂就能一次掌握最精華、最營養的金融知識。

金融食堂官方平台,一次掌握金融知識精華

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一直以來以提供一般民眾正確的金融知識,舉凡是與生活息息相關的各式保險、財經股市投資的相關資訊、對於退休後的理財規劃等,都有相關名人來演講開課。

而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近期努力加強宣導期貨交易人的正確觀念,一方面民眾對於期貨的原理和概念大多是陌生的,並且因為從小到大學到課本上的金融知識都告訴我們,將期貨和高風險投資畫上等號,因此讓許多人望之怯步。

日前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自家經營的podcast節目金融食堂中,有針對期貨做了簡單的介紹,也分析高槓桿的期貨是否適合年輕人操作,以及想加入有什麼必須注意的要點和大忌,以較輕鬆的舉例,讓聽眾能對「期貨」不那麼抗拒,而其他期節目也有對於退休後的理財規劃提出建議,以及介紹在真正要保一份保險之前必須知道的事。

看影片抽LINE POINTS之外,答對期貨知識抽愛瘋

為慶祝金融食堂官方LINE@新開幕,教育宣導期貨交易人的正確觀念,由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與財團法人金融法制暨犯罪防制中心共同合辦的【看期貨影片抽LINE POINTS】活動,已於2021年8月5號正式推出。

參加活動的朋友們,只要點選圖文選單,並輕鬆看完期貨影片後,填寫問卷內容即可參加!天天抽出252名幸運的參加朋友,最高可獲得LINE POINTS點數50點喔!

接著在2021年9月1日隆重加碼推出【期貨知識-問答小學堂】活動,主要目標在宣導金融期貨相關知識,只要答對五題期貨相關問題,填寫基本資料就可參加抽獎,包括Dyson吹風機、IPHONE12 pro max、60吋液晶電視等獎項,等您熱情參與就有機會得到,得獎名單將於110年12月10日公佈在金融食堂LINE官方帳號、金融食堂FB粉絲專頁

活動多元,獎品豐富,詳情請至金融食堂LINE@官方帳號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