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睽違18年全運會在新北 侯友宜、吳東亮難得同台亮相

企業動態

台新金控支持全運會,董事長吳東亮今天(7日)力挺主場賽事舉辦的新北市政府,由台新銀行成為獨家贊助的金融機構,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自出席限量簽帳卡儀式活動中,表達謝意。

110年度體壇壓軸盛事「全國運動會」,暌違18年後將再度於新北市登場,侯友宜過去在警界期間,曾對吳東亮有救命之恩,之後兩人一同參加路跑,吳東亮還當場捐助警察節加菜金。

今天吳東亮與侯友宜共同出席新北市政府與台新銀行聯合發記者會,公布限量發行的新北全運會Richart聯名簽帳金融卡,鎖定年輕的運動球員,除了最高刷卡享10%回饋,還能隨時關注體育賽事。

全運會即將在10月16日登場,目前已有輕艇、帆船、桌球等賽事已經開打,不過隨著Delta變種病毒的疫情爆發,侯友宜指出,這屆的運動賽事會根據東京奧運的做法,提出新北全運會的防疫政策,避免選手成為新北疫情破口。

新北市政府體育處則要求所有人員,要提出疫苗接種黃卡14天的證明,或是比賽前3天的PCR、快篩陰性證明;現場也會量體溫、手部消毒、檢疫隔離區、梅花座、單一出入口、賽後不逗留、保持通風等防疫措施。

吳東亮與侯友宜同台,除了道出彼此深厚友誼,然而,這兩天新北市又再度爆發幼兒園群聚事件,面對新一波疫情,新北市一時三刻想要確診「加零」,恐怕是相當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