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習90分鐘談什麼?郭文貴爆:習下令查天安門的黑天鵝 旁人勸美大選時再對台動武

中國議題

「拜登總統和習近平通90分鐘電話談些什麼…當然是為了撐住美國的經濟,還有台灣、香港問題。」流亡美國的郭文貴說,根據專家的估計,美國若要維持和目前一樣的經濟水準,年底前還必須加印3兆美元的鈔票,到明年底前要印10兆美元,那美國赤字就爆到40兆美元了。

許多網友擔心拜登因此出賣台灣,郭文貴說,事情的另一面是,拜登若和習近平不通電話,中國的另一派不會緊張,美國的極右派又怎麼會有動作呢?還有,就算拜習兩人通電話,南海的問題能解決嗎?中共打台灣美國能袖手旁觀嗎?「如果中美之間恢復以前那樣,簽約合作,共產黨立馬死亡。」

「滅中共的啟動一定是從北方來,從俄羅斯開始」郭文貴說,當年習近平訪美和歐巴馬見面,彭麗媛下飛機還差點跌倒那一次,習被歐巴馬念了一頓,習很不高興,一上飛機就大罵,回國以後馬上安排去訪問俄羅斯。

拜登和習近平通話,希望中國撐住美國的經濟

普丁帶著習近平去參觀核導彈指揮中心,普丁還安排生物學家、飛彈專家、化武專家做簡報,習近平一看大開眼界,驚呆了,回國就在八一大樓地下室做了一模一樣的一套介面。但普丁壓根不信任中國,他曾告訴自己好友、買下英國切爾西足球隊的富豪阿布拉莫維奇說,中國沒有信用、沒有信仰,使得後者從不踏足中國做生意。

早在習近平剛上台,王岐山向習近平簡報未來50年的戰略,首先,不論誰當美國總統,中美之間必有一戰。其次,未來角力的大棋盤在中東,還有必須拿下非洲,因為共產黨需要市場。第三、壓制日本、韓國,100%控制香港,提出習的第二個五年必須拿下巴西的糧倉,最後就是幹掉美國世界老大的地位。

王岐山因為2003年的SARS事件而升官入京,郭文貴暗示說,幫王岐山變成中紀委可不是江澤民的功勞,再想想為什麼王岐山、朱鎔基在美國的財富到現在都沒事情,曾慶紅卻從來不敢把錢放在美國,還有,爆出習近平家族海外財富是《華爾街日報》、《彭博社》,為什麼它們都沒有爆料王岐山?為什麼索羅斯(George Soros)三度跳出來大罵習近平?

姚依林是第一代,王岐山是中國光明會最大的瓢把子

「其實,王岐山是中國光明會最大的瓢把子。」郭文貴把話題拉到了百年神秘組織「光明會」,解答了中國歷史之謎,他說,當年俄羅斯代表團兩個傳教士找毛澤東談話,要求毛讓劉少奇當副手,毛非常不悅,甚至在公開場合對劉少奇比著小指頭,表示隨時可以滅了劉少奇。

同樣的場景在鄧小平時代再度上演,天安門事件之後江澤民要拔權楊白冰,楊對江大喊說,「你不能這樣做,我是俄羅斯光明會某個長老會裡面的成員。」江澤民聽到傻眼了,跑去鄧小平辦公室告知,鄧小平拿起電話就打給楊白冰確認,掛上電話後,鄧要江馬上批准把楊白冰的總參謀長、軍委主席位置拔掉。

「因為在中共,把這個說出去必死無疑,若現在王岐山跟習說自己是光明會成員,也必死無疑。」郭文貴強調,自己是鄧家的合夥人,這事是鄧家人親口說的。

習近平要查黑天鵝,旁人建議冬奧之前不打台灣

他接著說,王岐山真的就是光明會最早發展的家族第二代,姚依林是第一代,國家開發銀行董事長陳元、東方集團張宏偉都是光明會的成員,所有一帶一路的放款都是國家開發銀行批准的,張宏偉拿到國外去,自己抽2成回扣,國開行也大力投資張宏偉的東方集團,張宏偉在東南亞是老大,但是他將來會很慘。

焦點回到北京,一隻黑天鵝突然出現在天安門廣場那幾天,包括9月2號發生了延安「革命先烈」窯洞坍塌事件,毛澤東紀念堂四盞天燈掉下來,郭文貴指出,這對於極其迷信的共產黨來說就是災難的信號,習近平要查黑天鵝怎麼回事。

中南海的人篤信風水,那隻黑天鵝引起很大的震撼,有人就趁此建議習近平,把打台灣的事情延到冬奧前後,因為冬季奧運是中國修補全世界關係最佳時刻,在那之前不要輕舉妄動,還有美國期中選舉在明年底,到時候拜登和川普鬥得你死我活,才是出手最佳時機,習近平聽了覺得有點道理。

「但是你們不要懷疑習近平打台灣的決心,你們有多少人跟習近平面對面喝過酒,聊上好幾個小時?我有。」郭文貴說,去查一下中國解放軍新上來的這批將領,全部都是攻台派,比較不受重用的將領,反對攻台,但都不能說出來。

許家印是搞龐氏騙局,2017年郭文貴就爆恆大下場

郭還談到了搖搖欲墜的恆大集團,郭文貴在直播中重新放出2017年他爆料中點名恆大集團將來比海航集團還慘,四年來事情一直如他預期般的發展。

郭文貴說,因為許家印一直玩的就是龐氏騙局,最早的投資人是香港的金融黑社會,香港新世界最大投資者劉鑾雄、何鴻燊四太,香港幾個大佬,中國方面是誰撐腰?習遠平、車峰、賈慶林的女婿李伯潭在撐腰,後來馬雲、馬化騰也參股。「恆大就是中國版的雷曼兄弟。」

最後平安集團事件,郭文貴說,馬明哲對所有和郭一起的「爆料革命」戰友提告,但唯獨不敢對郭文貴提告,「馬明哲你有種告我啊。」

郭文貴歡迎馬明哲來美國告他,呼籲支持者讓馬明哲提告,要求馬明哲到美國作證,正如當年范冰冰要告他、海航、潘石屹要告他一樣,最後連人都沒來,「馬明哲要告你們戰友,只是對習和其他人表態,他手上沒有那幅畫,這些訴訟最後會不了了之。」至於那幅《酒浴》的畫是什麼,背後又牽涉到哪個女人,就待下回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