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外匯買煤礦了!郭文貴:習近平將整倒李鵬家族 連北京都要停電了 ...

中國議題

中國限電效應越演越烈,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30日說,「限電的原因是共產黨真的沒錢了,而且,現在連北京都要停電。」整個大停電事件的背後是中國國內政治經濟較量的結果,他說,習家族沒有碰電力這一塊,背後主導是李鵬家族,但這一波下來「我不相信李鵬家族這次能撐過去。」

郭文貴說,前陣子,所有人跟北京報告說不缺電,但是二十天前查出來說,北京的電路來自三大來源北邊、西邊,東南邊,其中兩路電,從西北來的發電廠 要線路維修,一次要長達2個月,東南路天津過來的電路歲修也要長達2個月,說白了就是掩蓋當初造的假,現在連北京都要停電,這波停電就是中國電老虎、電力腐敗的大露餡、政治大較量。

「各位去想想,中國查貪腐,從來沒有抓過發改委、能源局的人,王岐山不敢抓、中紀委大人物都不敢動,這次內鬥,是以前沒碰過的領域,發改委上面一定牽扯中紀委。」

連北京都將停電了,限電是政治經濟較量的結果

一個和能源有關的發改委能有多「牛」?郭透露,發改委一個能源局局長想弄個100億和你賺錢1千塊錢那麼簡單,東方集團的張宏偉和能源局副局長在香港吃一頓飯,把江詩丹頓所有收藏款的錶都買光,如果這個人被抓了,他家裏面起碼三、四千支手錶,每支都10萬美元起跳。

「統計局的副局長王寶二、被抓那個跟我說過,騙錢最好的話是搞銀行、第二就是發電啊,我們隨便改的數字就弄個幾百億,我告訴你,美國也這樣搞,包括隔壁的台灣、俄羅斯,偷電是解決財務黑洞最好的辦法。」

外界把中國限電歸咎於禁止進口澳洲煤碳,郭文貴則揭露了中國幾大家族和澳洲政客煤炭交易黑幕,這也是除了缺外匯的理由以外,習近平為什麼敢斷電。

沒有多的外匯買煤,但中國挖煤碳成本高過國外

郭文貴分析說,中國老百姓用電占30%、70%是工業用電,美國老百姓40%,中國一年發8.5億度電,總收入電費8萬多億人民幣也就是1萬多億美元,一年幾千億美元的煤來自澳洲。

他接著說,共產黨停電的根本問題是沒有外匯買煤了,它一共3萬多億美元外匯裡面有美國國債1萬多億美元,手上剩七八千億美元,要買晶片、電腦、軍事設備,開銷就沒了,不可能再花幾百億買煤,更何況8400到8700度的電也收不了多少電費。

中國自己的煤品質不如澳洲,而且現在一天挖礦600塊人民幣,給100塊人民幣現金, 500多塊錢欠你,中國自己挖煤的成本和進口差不多啦,中國買來的煤你賠錢,你沒有外匯可以買,買了發三分之二電是給美國當奴才,汙染在中國,它很清楚的,才不幹這個傻事。

(更多相關新聞:缺電暴習近平弱點 中國搶購印尼劣質媒

李鵬家族掌握中國電業,和澳洲政客長期勾結

更何況,電力產業肥肉主要被李鵬家族掌控,溫家寶一些、朱鎔基一些,習近平家族沒有碰電力,習家碰的是稀土、華為、中興這種高科技、無煙產業,所謂的有煙產業全是這幾個老雜毛搞的,習近平發現一年上萬億美元交易裡面,你們幾個家族就賺個幾百個億。

他指出,澳洲的政客都是一幫流氓,尤其會說中文那個陸克文,澳洲政客和江澤民、胡錦濤派長期勾兌,冰島的危機才發現很多錢來自澳洲,比特幣、狗幣很多持有者來自澳洲,因為跟共產黨勾兌的結果、黑錢太多,必須透過虛擬貨幣洗錢,因此郭文貴說,「我跟美國、日本說過,澳洲不是反共,他是反習。」

在習政權大力限電的同時,一件看似無關的事情發生了,虛擬貨幣火幣突然宣布要中國的持有者退還火幣,現金會匯回帳戶。

整頓電業之前,先讓火幣退錢給中國客戶

「為什麼火幣這時候突然宣布?而且不是中國政府宣布,是火幣自行宣布退錢?」郭文貴說,很簡單,虛擬貨幣是中國高官主要洗錢工具,火幣是有政法委護航、金融機構給他開通路,當時宣稱要去海外搞國家情報,實際上在洗錢,所以有政法委要出大事了。

他表示,中國透過火幣洗錢最多的是軍方還有政法委,孫立軍、王立科、裴文就這幫人,還有重慶幫、江蘇幫,王岐山的海航的劉呈杰和貫君,恆大許家印海外幾千億元,他的錢很多都是靠火幣,還包括吳徵是火幣最大使用者,他是幫孟建柱下面最大洗錢的,他這次大錢一定被弄回去。

但北京就算抓到人了,因為區塊鏈技術,也拿不回錢,因此要火幣先退還給那些人,這樣抓到人,也才拿得到錢。

(更多中國相關新聞:2.6億美元債務!恆大集團、恆大物業港股停牌

中國滲透台灣半導體業,一出事就收網抓人逼供

在直播中,他再次強調,中共一定會打台灣,並說過,共產黨在9月24日舉行對台灣核攻擊演習,所有在福建、廣東沿海一帶的核子彈發射孔全部打開,移動式的發射車也加入演習,還有一架飛機帶著七枚核彈接近台灣。

而這兩天,兩位台灣的半導體界大老也秘密趕到美國一起開會。郭文貴說,台灣在中國的某大晶圓代工廠,內部有72小時轉移關鍵技術、設備輸出中國的計畫,但早被共產黨得知,因為他們身邊的什麼同事、秘書都是中共的人,一旦中國打台灣,這些台灣半導體的高層立馬被捕,而且送到新疆去拷問,嚴刑逼共、刑求之下,給他一台電腦,逼他們交出核心機密。

「共產黨一開始那刻起,美國人72小時百分之百不會接觸到你,一定在前20小時把你們這些腦袋全部帶走。」郭文貴說,中國人當兵的不敢對美國人、日本人那麼狠,對台灣人一定比誰都狠。至於恆大,郭文貴說,北京一定會救恆大,可能拖到明年第二、第三季,但一定救不活。

(更多中國相關新聞:恆大效應擴散中!10大亞洲基金今年全下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