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大爆料:江志成涉「刺習案」在星被抓回 馬雲之後李嘉誠、趙薇夫婦會遭殃

中國議題

「當時湖北軍區和上海警備局同時向習近平上報,說孫力軍和王立科見面是想幹掉你,習聞之大怒。」郭文貴在台北時間18日凌晨直播爆大料,向外揭露為何馬雲的螞蟻金服遭撤查、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遭雙開、國家主席習近平撤換中央警衛局局長,足不出戶,多用替身。

郭文貴直播把時間拉回2020年3月,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帶著黑色口罩率先出現在肺炎重災區的武漢,當時郭文貴直播的時候說「口罩戴的比習近平的還好。」沒多久孫力軍就在武漢被捕,「4月19日為了紀念我郭文貴美國之音現場斷播,宣布孫力軍被雙規。」

真相是,郭文貴爆料說,本來習近平打算到武漢巡視災區,要在鏡頭前面露臉,當時湖北軍區和上海警備局同時向習近平上報指出,孫力軍和王立科見面是預謀刺習,習聞之大怒,先派最信任的中辦的丁薛祥去查,但是丁沒查那麼快,同時叫安全部三部出了一批人也去查。

習近平本要去武漢巡視,有密報暗殺陰謀

「三部回報說,王立科、 孫力軍、羅文進、陳臻這些人準備殺掉你,據說當時把習整個人嚇呆,整個人是發抖狀態、臉發黑的狀態,最後把咱這個哥兒們調去專案調查。」

「習近平之所以震驚,因為他發現,這些人不但想殺他、還敢殺他,而且還不只一波,是十幾波。」郭文貴說,連軍隊裏面、潛水艇部隊、東北軍區都有人參與,連習身邊的中央警衛第九局的人都被江派拿下,所以去年7月迅速換掉人。

這波查緝血流成河,郭文貴形容去年整個10月2、3、4日都在抓人,全國都在抓人,2萬人去調查這件事情,其中光武警就抽調1萬5千人去查,孟建柱、陳臻、王立科每一個涉案者所有家人,連司機、保母的家人全部邊控,一天下邊控指令6萬人,查封帳號100多萬個,查封資產2兆人民幣,下面說海外涉及5兆美元。

更多信傳媒報導: G20峰會後...郭文貴爆:拜登在G20給中國三大秘密承諾 美中將從脫鉤變掛勾

習發現這些不但想殺他,還敢殺他

「我們這位已逃到日本的中紀委戰友當時建議,對孟建柱、王岐山等人時行監控 ,宣布加強警衛,實際上就是把你軟禁,他說王岐山當時聽到以後整個人就攤了。」

馬雲做為江志成的白手套,因此無法從整個事件脫身,第一個遭殃的是預定於2020年11月5日上市的螞蟻金服突然喊卡。

郭文貴爆料說,因為上市前北京剛調查完,認為馬雲沒有事情了,跟他說「你可以去上市了」,讓馬雲一派輕鬆,人已經跑到香港,因為螞蟻本計畫先在香港上市、再回上海上市。

沒想到上市前2天,在牢裡的孫力軍終於撐不住了,咬了出來,馬雲是江志成的白手套,螞蟻金服裡面還有曾慶紅、孟建柱、王岐山股份,以及馬雲在美國的白手套是誰,馬明哲的平安保險涉入房地產金額總數約9兆人民幣。

孫力軍咬出馬雲,導致螞蟻金服上市喊卡

郭文貴說,孫力軍還咬出吳徵怎麼從馬雲那邊拿走70億美元,馬雲用蔡崇信名義買了洋基,在紐約買了2.5億美元的房子,馬雲在海外170個項目都是藏錢,背後老闆是江志成,報給習他一聽都傻了,這時候才發現馬雲已經到香港,明天要上市啦。

這時,中央下令智取馬雲,負責辦案的人對馬雲說,「馬雲啊,我們覺得你還是應該先在上海上市,這樣對股價比較好,我們組織還是希望你們成功的。」

另一方面,北京為了降低馬雲的戒心,本來王岐山有一段嚴控金融市場風險的談話,曾引馬雲公開反駁說「中國的金融和銀行系統尚在發展之中,還沒有形成一個系統,哪來的系統性風險?」北京刻意把王岐山的談話從網路上全面刪除,馬雲感到興奮「我被支持阿,你看王岐山的談話在網路上都被撤掉了。」

平安的馬明哲和柳傳志,一萬個企業家被調查

郭文貴說「馬雲就從香港坐飛機回去中國,飛機一從香港起飛就被軍機跟著拉,馬雲就知道不妙了。」他表示,阿里集團第一波抓三百多位高管,還有他們家人等共兩千多人。

不止馬雲,因為江志成的關係,整個中國的企業界大老,史玉柱、董文標、柳傳志、柳傳志的女兒,抖音的張一鳴(字節跳動)、馬明哲、財星的胡舒立,大概一百個相關的人都被涉入。中央讓企業家一出國拿錢,身邊至少跟了四五十個人,拿完錢明確告訴你,你一輩子就死在監獄,你不聽話一定靶你全家弄死,你別耍花招。

「就像當年肖建華一樣,把海外錢拿回來,北京現在是怕恆大許家印死了,不能讓他死,怕他被幹掉,錢弄不會來。」

江志成在新加坡被綁回中國,李嘉誠受到警告

但終究輪到了江志成頭上,今年2月,美國《華爾街日報》突然出現一則報導,江志成的私募基金博裕資本已移到新加坡,郭文貴說,江志成以為到了新加坡就沒事了。

但北京的高層下令,「不能在國內執行」,就派人到新加坡直接綁架他上船、包括幫江志成生了一對龍鳳胎的女友一起抓回來,郭文貴說「上面給你江志成時間,把錢拿回來,一分不能少,在瑞士、英國、美國的家,都是警察跟著去翻搜,連現金、戒指、手飾都全部沒收。」

郭文貴透露,下一個是李嘉誠,北京威脅若不把錢在2021年10月份如數拿回來,連你李嘉誠都關監獄,你倆兒子全都抓起來。還有孫力軍進去交代了第一個人趙薇、黃有龍,兩人現在在法國農場,北京將很快把趙薇的先生黃有龍弄回去,早給他安排好了。

但郭文貴有感而發的說,不認為江志成、馬雲應該遭到這樣待遇,中國任何企業家都不應該被這樣,他就是下一個我們,他們就算有罪,也應通過司法解決,不能用黑社會方式抓人,政治鬥爭也是有底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