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被20個公安押去西班牙變賣資產?郭文貴爆:宋平告訴習近平「三馬亂華」

中國議題

香港《東週刊》19日報導,深陷監管風暴漩渦的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16日凌晨已從香港搭機飛往西班牙,同行的還有多名富豪好友及科技界人士,外界傳出馬雲解禁,阿里巴巴股價翻紅大漲,但郭文貴說,馬雲被20個公安、國安人員、中國銀行專家押去西班牙變賣資產,28個家人被監禁做為威脅,他很擔心下場跟海航的王健一樣。

郭文貴說,馬雲14日被20個中國安全人員押解到西班牙,因為他的母親、妻子、兒子 岳父28個家人目前是被羈押狀態,手下21個一線幹部、高階經理人也是被羈押狀態,就是等著馬雲到西班牙賣掉豪華遊艇、簽字賣掉控股公司股票、賣掉三塊土地,會放出這個消息的就是共產黨的代表,好讓阿里巴巴股價起漲,讓馬雲把替高層持有的股票高價脫手。

馬雲被國安押解到西班牙,賣船賣地賣股票

馬雲處理的資產有三千多筆,在美國的代表是蔡崇信,郭文貴強調,蔡崇信名下持有的75%財富其實是馬雲的,他替馬雲在曼哈頓買下一間公寓,就在郭文貴家對面,現在被北京要求賣掉,錢要回中國。

他表示,跟著去西班牙的20個押解馬雲的人裡面,7個公安部一局的、國安警察、還有中紀委、中國銀行高官,「他們都用假名跟著出去,但真的名字我都知道」,就是去監督馬雲變賣資產,錢要回中國,還有,幾乎一半都被馬雲賄賂了,如果將來馬雲逃走,就是裡面12個人放了他。

不過,郭文貴悲觀地說,馬雲很快要嘛像海航CEO王健一樣被弄死,要嘛被送到某國秘密的關起來,他不能去美國和日本,只能去歐洲,因為歐洲是共產黨說了算。殺他的不是別人,而是一路栽培他的江澤民家族系統。

如果馬雲步上王健後塵?郭文貴指一定江家幹的

郭文貴解釋說,因為江家不希望錢被帶回中國,但馬雲真的這麼做了,「馬雲再這樣折騰下去,遲早會把王岐山、孟建柱也毀掉,最後他要嘛被殺,要嘛被送到某國關到死。」

馬雲旗下大將徐峰的家人也被控制,前兩天余峰和馬雲在德國,有人建議把徐幹掉 ,但因為徐峰的錢還沒弄回中國,所以沒有做掉他。

至於平安保險的馬明哲,郭文貴說,馬明哲橫跨幾個常委家族,但他將死的比馬雲還慘,「因為你馬明哲不死,共產黨很多人會睡不著覺,現在只差在是習近平先下手,還是江家、溫家、胡家先下手的問題。」

有一萬個中國企業家羈押中,習近平也會對付香港老闆

郭文貴還說,包括馬雲、王健林、許家印、馬明哲都被抓好幾次,江志成2020年被抓了兩次,抓了以後馬上放出來。江志成的博裕資本主要投資平安陸金所、微信、滴滴打車、上海銀行、興業銀行、抖音和 ZOOM,以及上千個基金。香港李嘉誠是江家的白手套,在北京號令之下已經正式開始賣和記黃埔的股票了。

他提醒馬雲、江志成、潘石屹、許家印和香港四大不要臉老闆,「習近平知道你們想弄死他,他會讓你拿回錢、讓你翻身然後有機會當越王勾踐嗎?」

實際上,北京還有靠中國上市公司掠奪全球的經濟超限戰,因為許多的西方退休養老基金都投資了中國的房地產或其他上市公司,習近平用三馬、江志成、潘石屹 當成經濟超限戰的前線人物,因為房地產欠西方債務達5兆人民幣,將使得西方經濟崩盤。

西方企業家從政很平常,中國企業家從政叫野心

此外,由於傅政華死也要抓一堆人墊背的,都交代了出來,孫力軍、和傅政華一定會被判死刑,他們的家人也會被判死刑,現在一萬個企業家 被羈押狀態。

郭文貴替中國的企業家感到悲哀指出,在美國,企業家從政很正常,例如前總統川普,但在中國,企業家參與政治,就被視為野心,很不幸的,馬雲、馬化騰、馬明哲三個人想當今日中國的曾國藩。

他透露,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去向老革命宋平請益,聽一席話大吃一驚。習近平先是對宋平吐苦水,馬雲想推翻這個體制、王立科想殺掉我、王岐山、孟建柱、孫力軍 弄那麼大的局,沒想到宋平回他「三馬亂華已經不是今天的事情。」

宋平指三馬亂華,窮人愛習但富人希望他出事

所謂三馬,就是指馬雲、馬化騰、馬明,宋平形容,三馬出現的地方 就是所有人跟隨的地方,因為他們代表著經濟力量、國際化、中國的現在和未來以及互聯網的力量。

宋平還告訴習近平,窮人愛戴你習近平、但除了窮人之外,都希望你出事情,上海的企業界、經濟界、知識界、法律界都盼著 習近平出事,中國已經階級化。郭文貴感慨的說,共產黨搞了十幾年發展經濟要去階級化,到頭來中國的階級化反而更為惡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