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六中全會前夕 郭文貴:上海幫報告「我們已經成功拿下川普總統」

中國議題

中國的六中全會即將開始,這個會議可說是明年中國二十大的前哨戰,這時隸屬上海幫的中國間諜吳征(徵)向北京中央報告好消息,「我們已拿下川普總統!」

郭文貴說,原來,中國為了不要讓川普和其它極右派勢力結合,不讓川普入股前他當總統任內的高級顧問米勒(Jason Miller)所成立的社交平台「GETTR」蓋特,因此操作了以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DWAC)去川普宣布將成立新社群平台「Truth Social」合併,讓川普的公司借殼上市。

川普要借殼的美國公司,資金來源竟是上海幫

DWAC本來就是NASDAQ上市的科技股,還沒正式入谷川普的公司,只是「宣布要投資TMTC」而已股價就從20日的9.96美元暴漲356.83%至每股45.50美元,22日再大漲到94.2美元,盤中數度觸發熔斷暫停交易。

但郭文貴爆料說,投資的法人機構只有11檔基金,扣除三檔是美國、加拿大等基金,剩下的全部都是TAG、運鴻基金、雲的基金等共產黨的基金。

DWAC是在今年9月融資2.93億美元來投資川普的TMTC公司,其CEO為Patrick Orlando同時參與另外三家借殼公司以及總部位於武漢的運鴻國際,整個架構的資金、董事都能連結到吳征,根據美國證管會的紀錄,DWAC必須最慢在18個月內、亦即2023年3月以前收購TMTC。

習近平想藉六中全會,打造平穩到二十大的架構

「我在裡面的朋友跟我說,吳征向上面興奮的報告,我們已拿下川普總統了。」郭文貴說,中共怕川普怕得要命,離間川普和保守派,不讓川普加入GETTER,就是確保川普2024年無法回鍋美國總統大位,也許,目前看來美國前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機會越來越大。

六中全會通常聚焦意思形態,黨建,議定下屆党代會時間,黨內人事問題等,「六中會決定20大走向,六中全會有沒有動作,這幾天很重要。」郭文貴還說,「六中全會最核心的,不僅是習要平穩過渡連任二十大,而是中國社會到底走什麼制度。」

首先,郭文貴指出,習近平的文膽、理論大師王滬寧,要推進不能有私人企業家,回到文革2.0,完全國有經濟化,特別是媒體、能源、基礎設施、金融,不允許私人企業參與,這些習絕對支援,但很多人會恨死王滬寧。

六中全會走向共產化,能源金融等將不允許私人企業

他透露說,習近平在走反鄧小平路線,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是跟鄧家有私仇,當年習近平離開軍隊,就是鄧家弄得,還有鄧小平原本答應習仲勳人大委員長的位置失信,還把習仲勳貶到廣東,後來鄧還跑到廣東說要改革開放,其實那是習仲勳的點子。

另一方面,郭文貴更新馬雲在西班牙的動向,第一,自從郭爆料馬雲收買了跟在身邊監視他的12個人以後,北京馬上撤換了一批人去盯馬雲,再者,馬雲在拖時間,不想回中國。

中國資本家、馬雲、許家印,中國房地產,也是六中全會的話題。然而,郭文貴題到六中全會另一個重點,關於對新疆、西藏、港澳台問題。 

習近平在六中全的難題,如何把任期無限說法合理化

他表示,在北京眼中,港澳已經回來了,對臺灣二十大以前拿下還是近期拿下,這兩個最核心的問題涉及到整個六中全會,「新疆、港台說完才是繼承人的事,繼承人一定是習說了算,誰想爭論一定被消滅,消滅最好的方式是毛澤東的文革,最壞的方式是史達林時代。」

因為,郭文貴指出,這次即將召開的六中全會,習卻不知道到底跟誰攤牌,也不知道如何攤牌,就是說如何把你的無限期連任主席的事情合法化並且為大家所認可,習沒有任何頭緒。 所以,這就是不確定性。

郭文貴語重心長的說,這也意味著明年20大習近平能不能連任,「六中全會到二十大之前是習近平最危險的時候」,他也透露,很多江派的人壓根不看好習近平能撐得到二十大,因為許多江派的人快被習逼到牆角了,要反撲了,「習要麼成為史達林,要麼成為蔣經國,但最終習一定會被滅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