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冬奧成全球角力大舞台 普丁不想真打烏克蘭但恐假戲真做

國際政治

北京冬季奧運會將在4日開始,郭文貴爆料,「中國國母」彭麗媛將演唱當年她成名曲「塞北的雪」,這場冬季奧運會已不是單純的奧運會了,堪比希特勒1935年的柏林奧運,已成為全球政治角力的大舞台,俄羅斯與中國越來越展現聯盟之姿,堪比當年的軸心國。

美國率先開出第一槍,在中國宣布斷航美國航班之後,美國也宣布斷航中國航班,更在1月25日宣布授權美國北京大使館撤離人員,郭文貴透露,美國派了2、3架醫療軍機進去撤人,他說「別小看美國的舉動,六四天安門事件,克林頓時期南海軍機擦撞,南斯拉夫大使館被炸,美國都沒有撤離使館。」

美國宣布撤館北京,引起其他國家連鎖反應

郭在直播中透露:「美國早在1個多月前就把大使館重要的東西運走了,只是為了讓人員體面的離開,擇機選擇發佈撤離公告。只要美國撤離,歐洲、日本乃至全世界都會跟着撤。中共政權過去存在的合法性就在於美國的駐華大使館,一旦美國撤離,中共也就名存實亡。接下來就是美國要求對中共病毒進行朔源調查,不配合就開戰。」

在中共宣稱有50個國家要派人來參加冬季奧運的同時,郭文貴指出,美國的舉動已引起了連鎖反應,現在有50個國家要和北京交易,談撤不撤大使館、該國派什麼層級的官員參加開幕式,南韓還說派議長去、非洲國家說要派個總統或者副總統去。

(更多新聞請看:從金融業跨足北港朝天宮光明燈 全台19間宮廟線上服務系統都是他設計

郭文貴說,法國的馬克宏現在已經大交易了「你再增加50台空中巴士飛機,我就去。」他還說,「德國要賣汽車、阿布達比要賣石油,都會派人去。」並順道透露,賓士、BMW在中國的最高代表都離婚了,之後都娶了中國老婆,當中的腐敗多的多了。

巴基斯坦也喊撤,中共說馬上匯錢過去

還有一項稱和中共關係非常好、成為中國高官洗錢聖地的巴基斯坦,也說要走人,郭文貴爆料外交部立馬兒反應「你們的第三批碼頭,就是那個軍港投資資金到位,你們好好想想,跟你們總統說,總統還一定要來,我們可以加碼兒。」

至於北京和俄國總統普丁,有著共同利益,但郭文貴說,北京還是要加錢給普丁,他才願意多留下20小時。

英國的《經濟學人》的政治漫畫,已把普丁和習近平畫在一起,一個騎著熊、一個騎著龍,在找尋躲藏著的烏克蘭、台灣總統,暗示著這兩場潛在的戰爭。郭文貴則說,最近解放軍東部的軍區調動、包括習到山西去看的軍隊的人,是真的準備打台灣。

俄國揚言發兵烏克蘭,中國揚言打台灣

他指出,普丁揚言打烏克蘭,習近平要配合打台灣,這叫雙鷹頭運動,是吧?「你取東我取西,然後在冬奧會前後,這是上次中國2008年夏季奧運會的時候它不就幹了喬治亞嘛?這是普丁的一貫的手法啊。」

普丁為了和歐洲談條件,郭文貴說,普丁真的是在跟習近平唱一場相互的,這麼演一場二人轉的戲,這個戲他絕對不是想真打的,但是很有可能演著演著就成真了。

他表示,你知道中國要打這場仗,要準備多少錢嗎?就是說就是美國不參與,誰都不參與,你打贏了,中國被西方經濟制裁,GDP從15萬億美元可能驟降到5萬億到6萬億美元,而且是終生的,永遠無法再恢復,中國人真可能回到石器時代去了,像黑龍江東北不是種綠豆,也不是種黃豆,也不是種什麼稻子了啊,說實在話,那個時候真可能吃草了。

中共攻台遭西方制裁,GDP會蒸發10兆美元

俄國打烏克蘭,一樣會被美國、歐洲制裁,百分之百的制裁,但是它1萬億會降到大概6千億到7千億,它損失3千億,但萬一和談,天然氣輸送歐洲,它GDP可能翻兩翻三翻,2到3萬億美元,如果是不打這個戰爭,俄羅斯把自己的GDP增長了一倍,而且是終生的。

但是俄羅斯為什麼敢打?郭文貴指出,因為中國給了普京的兩個採購合約,一個4600億美元,一個4800億美元的石油,合計1兆美元。

他的意思是,中國和俄國同時要發兵,但都是中國在買單,這對習近平來說是最笨的交易,更何況,中共發兵打台灣,郭文貴引用好朋友、北京炮兵部部長鄭永樂的話說,共軍下場會跟當年鄧平打越南差不多。

郭文貴表示,一位歐洲的高層透露,中共的合約助長了俄羅斯敢於對烏克蘭動手,烏克蘭不僅克裡米亞這個事情會發生,他一定會再繼續,甚至到波蘭去,再到奧地利去,都有可能,甚至把德國拿下,歐洲將面臨著噩夢。

若俄國打下基輔,會助長其往西擴

歐洲會怎麼反應?重演二次世界大戰前的姑息主義?郭文貴透露,俄國打烏克蘭,這筆帳至少會算在中國的頭上,至於歐洲是否引起其他反應?可能和各國反疫苗的態勢有關。

郭文貴指出,疫苗所帶來的災難,將在今年5月後逐漸浮現,歐洲許多政治領袖,反而被追究,加拿大的卡車司機集結抗議強制疫苗政策,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將是第一個因為疫苗而下台的領袖,「你知道法國的馬克宏是給羅斯柴爾德工作的,他的辦公室裡的人,咱那個女士告訴我說馬克隆會被法國人撕爛」、「新加坡的李光耀家族人變成灰塵」

郭文貴警告,以為美國從來不可能同時打贏兩場戰爭,也以為歐洲也不敢同時參與兩場戰爭,恰恰相反,馬克龍、Boris Johnson、德國、西班牙、義大利就為了這些政治家活下去,他們自己也要搞戰爭,因此,烏克蘭的局勢,將變得更難預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