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習近平看俄羅斯攻打烏克蘭 北京心中盤算三套攻台劇本

兩岸國際

俄羅斯發兵烏克蘭戰事緊張,雖然俄國以強大兵力壓境,但在各國伸出援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帶頭抵抗之下,俄軍速度也非原先預期快速,傷亡慘重,流亡海外的郭文貴說,「聽說普丁打電話給習近平,很生氣問他,還玩不玩?(打台灣)」

郭文貴在1月多就喊出俄國總統普丁、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二人密謀俄羅斯打烏克蘭、中國打台灣的「雙頭鷹」策略,後來許多國家領袖級人物包括前美國總統川普、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都提醒台灣「要小心」,俄軍在2月25日正式入侵烏克蘭,但中國遲遲沒有動作?

他指出,習近平也緊盯著俄羅斯、烏克蘭的戰況,結果沒有想像中的速戰速決,讓習開始盤算攻台的三種方式。

習三套版本攻台灣,看俄烏戰爭後偏好速戰速決

「習心中有三套攻台的腳本。」郭文貴指出,第一種,台灣內太多賣國賊,他點名幾位國民黨前副主席、資深大老,例如利用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訪台當理由,賣國賊出面喊台灣要獨立了,請中共出兵「維穩」,這也是過去最常聽到的版本,恰好台灣確實很多親共人士。

郭文貴訝異的說,「台灣裡面竟然還有人給中共出主意,要怎麼打台灣。」

第二套劇本,重演1996年台海飛彈危機,用潛水艇南北包圍夾擊,阻礙台灣所有對外運輸,切斷台、日、韓的貿易線,但這要花比較多的時間,且夜長夢多。

(更多信傳媒新聞:貨櫃屋星巴克掰了?228連假後 台開花蓮「新天堂樂園」公告停業

俄國北京伊朗北韓,可聯手掀起世界大戰

郭文貴說,第三套劇本,也是習近平看到烏克蘭拖住俄羅斯的攻勢之後,更想採用的劇本,就是對特定政治人物發動暗殺等「斬首」行動,狂轟軍事設施,速戰速決,扶植親中傀儡政權,就像香港的特首一樣,而北京看好的第一屆台灣特首,是國民黨某位大老的兒子,政二代。

過去他曾指出,北京的計畫是將幾千萬人口遷入台灣,把台灣人抓去福建、廣東甚至更內陸,尤其半導體人才,然後把東部蘇澳到台東全部變成軍事基地,對付美國。

中共對台開戰之後,國際上將有幾種可能,郭文貴分析說,第一、美國等你快被打爛了再以救世主之姿出面。第二、北京對台灣開戰後,幾分鐘內中國沿海所有軍事基地、飛彈基地、大連和三亞的潛水艇基地呈現一片火海。

第三、北京、俄羅斯聯盟,北京負責攻台,北韓負責打韓國,巴基斯坦負責牽制印度,伊朗在波斯灣擴大戰事,全球國家被動牽扯進來,就成了第三次世界大戰。

郭文貴指韓正,是最有可能主動取代掉習近平的人

郭文貴說「如果美國出兵自己向聯合國申請,慢慢地來,那就是想打,並趁這個機會重整世界秩序,如果美國在一開始就滅了火源,那就是想維持目前的世界秩序。」他語帶玄機地提醒北京「美國和日本可能比中共更希望看到這場戰爭的發生。」

可以確定的是,郭文貴指出,美國目前對俄羅發兵的反應算平淡,但像個西部牛仔把兩把槍藏在身後,就是等俄烏戰爭背後出錢的人現身,就等著你中共,「遲早還是要解決掉共產黨。」

「美國的朋友問我怎麼看,我說當然是直接幹掉中南海那幾個老雜毛,這樣可以少死很多台灣人、美國人。」郭文貴說。

他指出目前習近平的身體不好,也有很大的壓力「韓正在澳洲有藏800億美元,女朋友在那邊開超市,最有可能取代掉習近平。」郭文貴也建議美方提供「窩裡反」方案,只要能處理掉中南海幾個常委的人,都讓他全家移民美國,終身當美國人。

俄軍在烏克蘭吃鱉,可能遇上人類首場AI戰爭

至於烏克蘭為何能打破全球專家眼鏡撐那麼多天?俄軍如此強大卻吃鱉,郭文貴表示,第一是因為刺針飛彈這種革命性武器,雖然已經上市很多年,但還是非常管用,重量在16公斤左右,連女性都能扛在肩上發射,它被打出去後會主動追擊雷達等電波訊號,俄軍吃足苦頭。

第二是AI戰爭,「俄軍不知道他們遇上的是新型態的AI戰爭,因為全球很多頂尖軟體工程師都是烏克蘭人,透過AI提供指揮官戰場決策資訊、敵方動態,將演算中心放在烏克蘭境外。」郭文貴說。

實際上這是一位海外中國網友在網路上提出的說法,在歐美強大的支持下,將邊境雷達、空中電子作戰飛機、無人機、埋藏在各重要地點的感應器,整合到的資訊,形成一種戰場的「整體觀」,接著透過演算法,將威脅程度分類、預先兵推衝突結果,並建議資源、軍隊配置方案,發送給各支點的烏克蘭軍隊指揮官。演算中心可能涉在波蘭華沙、比利時布魯塞爾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