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販賣恐懼... 面對人生7個疑問 你該怎麼辦?

勵志

很多同學或朋友請我幫他解卦,都有被我狠狠修理的經驗,不是我不幫忙,我早說過如果人生遇到重大挫折或難關,隨時都可以找我,但來找我的人,幾乎都沒遇到什麼難關。

他們遇到的是:

1、人生碌碌無為,想知道未來是否有轉機

2、情感上看不開過不去,想知道何時能如願

3、這拿不起那放不下,有選擇困難症

4、拐彎抹角半天,還不是想知道會不會升官、發財

5、眼前工作宛如雞肋、想創業又沒信心,想知道該不該離開

6、沒成就沒動機沒渴望,人生不想努力了,卻想找個人幫自己背書,證明自己很清高、很寡欲,看看以後能不能上天堂

7、一直以來懷才不遇,想知道何時遇貴人

別給自己找藉口

拜託,這算哪們子人生難關?通通給我聽好了!

1、過去的你碌碌無為,就是自己沒目標、不付出、不下決心!這樣的你不改,未來肯定繼續走下坡,還問什麼問?

2、情感上看不開、過不去,講穿了就是別人不愛了、看不上,或根本沒有愛過你!

感情這種東西要兩人一起成長,人生本來就是一段有終點的旅程。旅伴之所以為旅伴,就是到站要各自前行.不好好珍惜這一段,卻對別人情緒勒索又自怨自艾,才是你真正的問題!

3、這拿不起那放不下,如果不是自己條件差、就是自己錢不夠.籌碼有限當然挑不到好的!

與其東挑西揀,不如把握時間提升自己、抬高籌碼、好好賺錢!

我小時候也一窮二白,現在我看的上的東西都是最好的,我要的東西不殺價馬上給我,誰跟你選擇困難?拜託喔!

如果沒錢怎麼辦?

沒錢就沒錢,就算假的爛的普通的放在我身上也通通都是最好的,跟我說一句:「我不因物而貴,是物因我而貴!」

做人要有氣魄!有氣魄有氣勢的人自然賺得到錢,懂嗎?

4、想升官就去找你老闆,直接問清升官條件還有自己不足的部分!

想超越同儕就勇敢去競爭,用實力用戰果拉開差距自然贏!

想擺平異己就跳出來領導,格局放大眼光放遠大家跟著你前進,跟著你有好處誰還給你穿小鞋?

這些事情想明白,你還有什麼好糾結?

5、工作宛如雞肋,也沒看過去你做出什麼成績!

想換工作很好,先把眼前爛工作做到頂,讓人看見、讓人渴慕、讓人來挖角,好缺自然等著你!

想創業不知可不可行?

先有想法、先做驗證、試著做生意,等到訂單現金收不完不得不開發票時再去創業自然水到渠成。

什麼?想問我這個想法可不可行?

只要是問這種白痴問題通通不可行!

市場好好的在這裡你不去問,還來求神問卜占卦問老師?

老師明明就是實幹打天下,身教勝於言教你看不出來?我要做的事就我就是要做到好、做到透、做到穿!

我自己都不問無形,你還要我幫你問無形?

無形的鬼神沒手沒腳,要蓋廟要你捐錢;你自己有腦袋有心靈,你就是有手腳的無形!

做事問你自己腦袋、問你自己的心,問明白以後動手腳去做,你不動手做,問鬼神有什麼用!

有手腳不動手、有腦袋不去用,去問沒手沒腳的鬼神,不論對錯還要捐錢給他?

如果不是錢太多,也不是四體不勤,糟了,只能是腦殘了.

6、不想努力就不要努力!

人生沒有一定要在哪個領域奮發向上,只要知道自己要什麼就好.

我自己39歲以後就不工作,看透人性我也不想在職場努力了.但我一樣積極、上進、渴望求知、人生充實而圓滿,更重要的是,我沒有去找阿姨!

我放棄就放棄,輸了就輸了,人生不會一直贏,真打不過認慫沒關係,但千萬不要騙自己有多清高、多灑脫、多接近真理、佛祖與上帝!

易經告訴我們,君子的背後就是小人,就算你再君子,都有小人的一面與心思!

以為自已最高明、以為自已永遠對,根本就是種妄念!

不想努力沒關係,去找個地方清淨,沈澱下來再出發.但不要去找人、找廟、找老師、找神給你改運、給你加持、給你慰藉,一來你沒有多清高,二來你找到的是什麼牛鬼蛇神你也不一定知道!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7. 如果你懷才不遇

很抱歉,不是你不遇,是你沒有才。什麼時代了,哪個人不可以發文、發照、發視頻?小朋友穿少少遮著臉彈鋼琴都可以發大財的年代,還有誰能不遇?

從今天開始告訴自己,只有才疏學淺,沒有懷才不遇!

才疏學淺就自己去努力!

什麼?想知道何時遇到貴人?

很簡單,人家在你身上看到潛力、看到利益、看到機會、甚至是單單只因為投緣而願意幫助你,那就是貴人.

換句話說,如果你沒有貴人,就是沒人願意高看你一眼!

如果沒有貴人,就是別人認為你沒潛力、沒利益、沒機會,就是沒人跟你投緣!

一個每天酸溜溜、到處抱怨、不思進取的人,大家避之唯恐不及,哪裡可能有什麼貴人!

從今天起,千萬別說自己沒貴人,那等於告訴天下自己討人厭!

沒貴人沒關係,把握時機努力精進、提升自已做出成績、當別人發現跟你往來有利益、跟你合作有潛力、你的未來有機會、看你正向進取很投緣時,貴人不必找,貴人到處有!

當別人因你而富、因你而貴、因你得到情感的慰藉,自然願意靠近你,到那時,你就是自己的貴人!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如果你把自己搞成殘花敗柳,就不要感嘆身邊只剩蟑螂與蜈蚣!

最後,我想跟你說:

不管你現在機遇如何、不管你現在有多憋屈,只要你認清事實、反省自己的脾氣與態度、改正過往犯下的過錯、改變自己的工作方式與態度,那你終將破繭而出!

天道循環,無論在什麼境地,有志氣的人都能自我救贖!

只要幡然醒悟、每個人都能自我突破!

當你實現志願以後回頭看,今天的不順,只是成功路上的鋪墊!

坎坷落魄誰沒有?英雄還要運來磨!

願你完成你的英雄之旅。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