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若停戰會被幹掉 郭文貴爆:中俄將打「圍魏救趙」牌 聯手在中東興戰

國際政治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事受挫,美國卻在3月12日宣布加碼援助烏克蘭10億美元武器,以及馬上再援助價值2億美元的庫存武器,但俄羅斯立即通知美國,其向烏克蘭軍隊運送武器的車隊將是俄羅斯的軍事打擊目標,郭文貴說,「普丁已騎虎難下,這時候他如果喊停手,會被內部的人幹掉。」

俄烏戰爭開打以來,俄國還沒有縮減規模的跡象,根據土耳其的國防智庫ORYX統計顯示,俄軍自開戰以來已經損失了超過1149輛包含裝甲運兵車、坦克等載具,其中被摧毁的載具達482輛,14 輛載具受損,174輛被遺棄,479輛被俘。

郭爆料普丁很想打核彈,但美國不會讓他出手

西方國家只經過17小時討論,就決定對俄羅斯實施禁SWIFT系統的制裁,使得盧布大貶四成,但普丁已經對烏克蘭使用了集束炸彈、真空彈、白磷彈,不斷挑戰國際秩序,這是普丁對西方反應的試探。

「普丁是很想打核彈的,但因為美國的無人機X-37B在天空,他打不了。」郭文貴說,他還警告,這場戰事還會拖很久。

若參照二次世界大戰不論是德國入侵烏克蘭,還是蘇聯後來反攻奪回,當年用的兵力比現在還多一倍,所謂的「閃電戰」也足足打了兩個月,又烏克蘭國防部最新分析,俄軍正在外圍地區重新整裝、組織,要以更大的規模入侵核心地帶。

(更多信傳媒新聞:鏡電視爭議》蔡壁如爆:「停雲顧問公司」支付費用給身分敏感有力人士 以取得鏡電視執照

中國支持俄國,郭警告連人民幣也會被踢出SWIFT

郭文貴指出,面對西方制裁,現在普丁試圖現在通過人民幣銀聯,香港港幣來使用,這都是垂死掙扎,因為所謂的人民幣國際結算系統占全球貿易量2%,實際上,2008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反川普大將保羅.克魯曼(Paul Krugman)在上周於美國《紐約時報》指出,中國並無法填補俄國的經濟缺口。

「但這樣只會使得西方更想把中國也踢出SWIFT系統,俄羅斯一旦發現以人民幣這個系統也不能用的時候,它的黃金有用嗎?俄國是過去3年儲備黃金最多的,結果黃金你也沒法兌現,沒人敢買啊。」

中共如果被提出SWIFT系統,將面臨「國家中風」級別的災難,郭文貴說,世界和中國、港幣脫鉤,中國7成的外貿都將毀於一旦。

但是俄國和中國不會就範,郭文貴說,「你不是封我SWIFT系統嗎,SWIFT不是基於美元嗎?我把美元給你幹掉。」

中俄聯手中東掀起戰事,計畫用高油價來破壞美元

他預告,在他三次直播之內,這世界又會出大事情,共產黨一定會在中東,讓伊朗、朝鮮,伊拉克、葉門、敘利亞發動區域戰爭,我就打你美國在伊拉克大使館,我弄你敘利亞,我弄卡達美軍基地,讓伊朗出手,為蘇萊曼尼報仇。

更狠一點,共產黨誘發伊朗搞伊拉克、接下來葉門胡塞民兵搞沙烏地阿拉伯,沙國甚至敢打伊拉克,甚至兩伊戰爭重新開啟,敘利亞再度為戈蘭高地挑釁以色列。這幾國要在中東開展的,「叫做圍魏救趙,就是把中東的整個的世界的能源供給給砸爛。」

結果是什麼?郭文貴說「伊朗的一旦把荷姆茲海峽給封了,歐洲、乃至於世界的經濟將面臨恐怖的油價,到時候油價不是150美元一桶,是500美元一桶。」在掀起中東戰亂的同時,中共也會出手打台灣,因此他再度呼籲美國政府,中國共產黨自始至終從未放棄搞垮美國的大計,一天不滅共產黨,你美國一天不得安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