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蘇貞昌嗆「猴子屁股」繼續口水戰 蔣萬安:能源問題不分黨派 別再逃避

政治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5)早出席「生命之織–女性癌友的影像姿態攝影展」,並指出自己長期在立法院社福衛環委員會關注相關議題;主辦方也特別感謝蔣萬安推動相關法案通過。

而近日蔣萬安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口水戰持續延燒,兩人從台上戰到台下,蘇貞昌今天赴立法院備詢前受訪再嗆蔣萬安沒有本事就不要賣弄「猴子自己爬得高,才會被看到紅屁股」。

蔣萬安出席活動受訪回應,「院長人身攻擊、口不擇言」,並表示立法院是中華民國最高的議事殿堂,但是看行政院長卻是透過謾罵式叫囂甚至宣洩完情緒後,繼續人身攻擊口不擇言,我想這是民主最壞的示範。

面對行政院長蘇貞昌嗆沒有本事就不要賣弄「猴子自己爬得高,才會被看到紅屁股」,蔣萬安回應,「院長人身攻擊、口不擇言」。(攝影/林聖凱)

蔣萬安表示,一直以來自己都是關心停電限電的問題,現在各地停電災情還是很頻繁,但是蘇院長卻不斷的謾罵,能源問題是不分黨派,大家都很關心,國民黨全黨上下現在就關心怎樣面對停電限電的問題,但是看到蘇院長一再迴避問題,不願正面回應覺得非常可惜,行政院應該儘快公布全台灣電網安全檢查報告,別再逃避,大家集思廣益 一起努力解決問題。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出席「生命之織–女性癌友的影像姿態攝影展」,並指出自己長期在立法院社福衛環委員會關注相關議題。(攝影/林聖凱)

台北市長選情話題不斷,國民黨最強人選的蔣萬安,被問到在40歲以下的支持度偏低,外界認為是翻盤警訊,蔣萬安表示,自己會虛心接受外界意見,他認為台北市身為首善之區、六都領頭羊, 相較其他五都,這20多年來可說是「一城不變」,基層普遍反應市容老舊、公務員觀感低落等問題,未來他將廣納年輕人的想法、創意,進行一系列的活動,並推出相關政策。

蔣萬安認為台北市這20多年來可說是「一城不變」,基層普遍反應市容老舊、公務員觀感低落等問題,未來他將廣納年輕人的想法、創意,進行一系列的活動,並推出相關政策。(攝影/林聖凱)

另外,對於外界認為蔣萬安近期複製新北市長侯友宜模式,但民調卻沒有起色,被外界解讀為複製失敗。蔣萬安回應,行動是最重要的改變,他將透過強力質詢,帶動國民黨整體氣勢及熱情,反映民意、監督政府,這種趨勢將在立法院持續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