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成為醫美代言人 推薦「絲酷秀雷射溶脂」

企業動態

健康意識的抬頭,民眾不只在意面子上的美,也開始在意體重管理、身形雕塑等全方位的美。愛爾麗彭恆憲院長表示,傳統侵入性整形手術,有著麻醉伴隨的風險,更因傷口疼痛、修復期長往往讓很多愛美的人退縮卻步。希望藉由這次炎亞綸公開經驗分享,也能提供給消費者多一個選擇!

堅持使用原廠認證儀器設備,而愛爾麗「絲酷秀雷射溶脂」更是新技術,沒修復期,能瘦,還瘦的輕鬆無負擔。炎亞綸說:「其實我一直都有運動節食的習慣,但身為演員,時不時要為了腳色調整體態,有時候更是忙到沒時間運動!這時候除了自己努力外,就需要輔助。透過愛麗高端科技體雕雷射,達到最佳體態效果,反而爭取了更多時間做其他準備!短短30分鐘就能達到3萬次肌肉收縮的效果,讓我更加事半功倍!我自己做過才分享給大家。」

根據許多醫學研究顯示,維持良好的瘦身效果,「肌力運動」是不可獲缺的環節!現代人工作忙碌,大部分運動量皆不足。愛爾麗力美肌塑藉由被動式的肌肉收縮運動,促進身體血液循環。讓運動更有效率,協助提高肌肉量,更進而提升基礎代謝率,間接減少脂肪積,更不易復胖!解封許久不見的腹肌,主持人Sandy直呼帥!炎亞綸笑說:「自從加入愛爾麗值得信賴的醫美團隊的幫助後,我都跟造型師們說服裝可以隨便找了!因為我現在有川字肌,怎麼穿,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