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僅是幌子?郭文貴爆:習近平威脅美眾院議長裴洛西 逼迫她改變訪台行程

兩岸國際

郭文貴12日最新直播時提出警告,北京對上海壓力測試完、封城、斷糧之後,就會輪到北京,連北京等幾個大城市都測試完,就是中國國主席習近平決定發動攻台之時,最快5月就會發動,但他強調「我當然希望這不會發生。」

他分析,習近平眼前幾件大事,第一、全力支持俄羅斯打烏克蘭,第二、對內二十大一定要想辦法連任,否則自己、全家人都會遭殃。第三、打台灣。

郭文貴說,習近平最新對美國的壓力,就是威脅了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逼迫她改變訪問台灣行程,對外說是可能染疫,實際上她被氣到了,「現在裴洛西反而隨時打算去了。」

染疫僅是藉口,裴洛西取消訪台,是受到北京壓力

俄羅斯發動非法入侵烏克蘭軍事行動之後,美國數度警告中國不要支援俄羅斯,但北京大喇喇地把紅旗飛彈,或者說FK-3飛彈佈署在塞爾維亞,波蘭的後院,郭文貴形容,「等於公開對美國、西方國家豎起中指。」

習近平心中的紅旗導彈大戰略還不止如此,郭文貴透露,北京還打算在保加利亞、亞塞拜然、哈薩克、白俄羅斯、印度南部的巴基斯坦、伊朗、沙烏地阿拉伯、伊拉克、解放軍海外據點吉布提,也正派密使和突尼西亞、敘利亞、葉門、阿根廷談佈署紅旗導彈。

「共產黨你知道嗎,你去突尼西亞、沙特、伊拉克、敘利亞和葉門,老子全知道。」郭文貴說。

(更多信傳媒新聞:大股東賣陽明買長榮 小股東該跟哪邊一起走?

郭文貴指出,接下來中國還要在索羅門駐軍,就把澳洲給堵住了,勢力打入第二島鏈,而且,「我再告訴大家,共產黨有艘載著導彈的船就停在美國港口外,一百個古巴飛彈危機都沒辦法和這個比阿,這個意義大的多了!」

中國國企加班生產武器,全面支持俄羅斯入侵烏克蘭

在俄烏戰爭部分,眼看戰事膠著,俄國總統普丁從敘利亞調來了德沃尼科夫將軍擔任烏克蘭戰場最高指揮官,郭文貴透露,俄國下一階段將以導彈攻擊、空中轟炸為主,可能仰攻烏東再回攻一次基輔,然而俄國導彈的生產時效可能趕不上進度,「北京已決定全力支持俄國成為代工廠。」

「俄國軍事裝備最大代工廠就在黑龍江,現在加班生產,薪水還漲了3倍,並加緊生產無人機、小型武器,習近平還下令國有企業全力幫俄國代工,包括生產飛彈,一場大戰即將開始。」郭文貴說。

習近平面對內外兩大壓力夾擊,對內,他心知肚明,如果中共二十大沒有讓自己連任,自己和全家人都會完蛋,連父親的祖墳都可能被挖出來。一旦連任,他馬上修改中共黨章、修改遊戲規則,未來用人,要通過國家安全委員這道關卡。

共產黨統治人民兩大武器,讓人民永遠在找飯吃找水喝

因此,習的綜合治國戰略,郭文貴說,就是讓人民永遠在找飯吃、永遠在找水喝,對政府就是最大的安全,「共產黨治國對草民有兩大武器,一是讓你吃飯喝水的權力,第二讓你聽到啥、說啥的權力,習近平做絕了。」

郭文貴還說,北京對各大城市從東北到上海進行斷糧、斷醫院、斷冷暖氣、斷電的壓力測試,「有沒有發現,這些全部都是極限戰等級的壓力測試。」

雖然國安局長陳明通在立法院說,未來三年中共不會攻台,但郭文貴在直播中指出,接下來會看到鄭州、廣州、北京、大連、福建周圍城市,都開始搞封城、全城PCR,「北、上、廣、深,你一定會看到各大城市極限測試和經濟測試完之後,瞬間對台灣開戰。」

當北京完成對主要城市的壓力測試,就是攻台之時

為了攻台,中共解方軍的單位也悄悄的組織調整,成立了空軍、海軍的聯合作戰部、幾十個地下作戰部,傳統的「二砲部隊」已經改制為空軍飛彈部隊,目前有幾十個空軍的導彈基地,還有地下部隊,並且生產好50萬枚的FK-3紅旗導彈,30萬枚備戰。

「最近又要加碼生產150萬枚,其中20萬枚對準台灣,佈署在台灣的周圍。」郭文貴說,接下來是北京市進入封城測試,然後攻台的時間可能在5月、在5月之前,但願這都別發生。

他表示,東西方陣營的對抗,已從南海、東海多了一個東歐,但西方陣營也醞釀反制,在歐洲,已經有人醞釀對前德國總理梅克爾、前法國總統薩科齊的追究,當初他們為了俄羅斯能源、中國市場出賣烏克蘭,在東方,計畫對香港發起類似對俄羅斯的制裁,以及美國駐上海大使館的撤離,必定會引起其他國家效仿,從經濟脫鉤到外交和中國脫鉤,郭文貴狠狠地說「共產黨你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