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無盡的愛1英兩精鑄銀幣上市!

生活理財

自111年4月20日起,於臺灣銀行網站「黃金業務-紀念幣及套裝錢幣訂購」、各分行(簡易型分行除外)及營業部,銷售「2022無盡的愛1英兩精鑄銀幣」,每枚售價新臺幣2,688元。(本品項銀行不買回)

這枚銀幣由澳洲政府發行、柏斯鑄幣局鑄造,重量1英兩,含純銀99.99%,銀幣主題面呈現象徵愛情、和平與和諧的兩隻鴿子及象徵無限愛意的彩色符號“∞”,綴以花朵與葉子圖飾,並鐫印“two hearts、two lives、One love”及代表柏斯鑄幣局的‘P’字。

銀幣正面則刻劃大英國協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側面肖像、發行年份2022、發行國名AUSTRALIA及面額1 DOLLAR,全球限量發行5,000枚。銀幣為精鑄等級,閃亮光澤的鏡面效果更能清晰地襯托出細緻主題圖案。每枚銀幣置於透明的展示盒,包裝在雅緻蝴蝶結的禮品盒內,如此的珍品,不僅適合個人收藏,也是贈予摯愛的最佳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