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要和莫斯科大會師 郭文貴:習近平深信中國是時候取代美國了

中國議題

4月19日是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上美國官方《美國之音》直播時遭當場中斷播出的5周年事件,從那天起,郭文貴開始公開的一系列「爆料革命」活動,當年威脅過他的孫立軍、傅政華、王健、馬雲、龔小夏等紛紛入獄、落馬、失業,美國總統川普開啟美中貿易戰,然而,在武漢P4試驗室病毒外放全球2年後、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全球局勢胚變。

郭文貴在19日的直播中指出,中國國內的高層告訴他,習近近已篤定決心和普丁站在一起,「北京要和莫斯科大會師啦!」

因為北京相信,當俄羅斯、中國聯手,把全球反美聯盟串聯,例如伊朗、敘利亞、北韓、塞爾維亞等國串聯,和沙烏地阿拉伯買石油去美元化,中國控制南海、走出第一島鏈,在所羅門、中東紅海設立軍事基地,西方國家為病毒後的復甦疲於奔命,那麼俄國就有機會拿下烏克蘭、中國有機會奪下台灣。

北京將和莫斯科大會師,習近平挺普丁挺到底

郭文貴透露,習近平認為,這幾年是中國的機會,曾對歐巴馬提出「新型大國關係」,推動石油交易人民幣化,是因為他深信美國政治學者莫德斯基(George Modelski)的「霸權週期理論」、或稱「莫德斯基定律」。

美國華盛頓大學名譽教授莫德斯基(George Modelski)是以過去500年的歷史,即國際政治格局每過100至120年左右就會發生一次重構,而每一輪國際政治週期通常伴隨著制度和技術領域的革命性創新,也可能出現戰爭衝突和國際霸權的轉移,而提出「霸權週期理論」。
(更多信傳媒新聞:朝野大戰會計法》綠推國務機要費除罪化 藍轟洗白阿扁 修法後真能讓陳水扁脫罪?

「霸權週期理論」的論述,以歐洲霸權轉移為論述,16世紀時,葡萄牙的霸權被西班牙挑戰,最後西班牙吸收了葡萄牙的霸權勢力,接著,是從西班牙獨立出來的荷蘭崛起,最終打敗西班牙,制霸整個歐洲。

習近平深信霸權週期論,認為中國是時候取代美國了

17世紀後半,英國崛起挑戰荷蘭,在經過三次的英荷戰爭之後,大英帝國終於成為霸權。18世紀末,拿破崙領導下的法國挑戰英國,企圖取代英國霸卻,卻於1815年兵敗滑鐵盧戰役。

英國則是在19世紀至20世紀初面臨德國威廉二世的挑戰,經歷了2次世界大戰後筋疲力盡,美國霸權的崛起,完成的霸權的交替,雖然20世紀後半面臨蘇聯集團的強大挑戰,但最後美國仍是凌駕蘇聯,美國總統雷根的政策,被視解體蘇聯的關鍵。

郭文貴說,莫德斯基理論這個世界的政治權力中心是交替的狀態,一個康期(康波)60年,就是中國的一個甲子60年,兩個康期(康波)就換一回,即120年就換一回,這個理論是有爭議的,「但是,習近平的智囊王滬寧、滕文生卻是莫德斯基理論的崇拜者。」

武當山老和尚對習說,「你是佛祖派來救中國人的」

「我第一次告訴你們,習近平一生最相信的兩個最根本的概念。」郭文貴解釋,第一,習深信不疑,自己是上天派的神來統治世界的。在中國,我郭文貴不想說是誰,現在活著那幾個老和尚,面對面地告訴他「你就是上天佛祖派來拯救中國人、拯救世界的。」其他還包括武當山,西藏的N個喇嘛這樣說,所以說中國宗教今天被強姦是活球該。

郭文貴接著說,第二,因為的關係,習近平相信莫德斯基「霸權週期論」,他一直認為現在到了世界更換權力中心和出現一個偉大的政治人物的時候,「那個人就是俺啦!這個世界不能沒有我。」

「習從2006年上了王滬寧這個王八蛋的當,韓正說莫德爾週期是我黨的機會。中國人到了統治世界,出現一個世界領導人的時候,習近平就是你了。」

王滬寧有如諸葛孔明,對習剖析世界未來30年格局

當時滕文生、王滬寧跟習近平在一起吃飯,在西山,本來約好的中午談一個多小時,當時是黨校的一個班,習那時還是副主席,滕、王兩人就提出了一個共產黨的過去30年、當代30年和未來的30年的前瞻計畫,郭文貴說「習聽了以後就給自己定義為,我們要變成海洋黨,我們要變成一個勞動力的輸出國,要解決現在中國生產力過剩的、所有的根本性問題。」

郭文貴說,莫德斯基的週期裡面關於權力控制的分四個步驟:第一階段,世界大戰結束以後,誕生新政權。新政權在第一階段是完全的、絕對的受信任,全世界信任國家。第二階段,保持懷疑。第三階段,開始權力分散。最後第四階段,世界大戰,權力再轉接,一個循環120年,這叫四個步驟。

「習認為今天的世界權力已經分散,然後現在是什麼?在這四個步驟最後的階段一定是人道大災難,一定要死很多人。而且莫德斯基週期一個核心就是下一個政權誕生,一定是在戰爭中誕生。」

北京也將進入封城狀態,北約遲早直接介入烏克蘭戰爭

「香港的淪落給了習近平更足夠的自信,確定自己就是天子;確定自己就是莫德斯基週期選定的那個人。」郭文貴說,因此,肺炎病毒的混亂、疫苗跟著散布、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在習近平的眼中,也只是莫德斯基週期的一環「他是一定會打台灣的。」

對於國際局勢,郭文貴爆料說,擊沉俄羅斯黑海艦隊「莫斯科號」的海王星飛彈其實是北約有「技術支援」的改良版,實際上打了三枚,中了兩枚半,一枚只打到船底的位置,削去一半,從此俄羅斯沒辦法真的封鎖烏克蘭出海口。

他還爆料,北約遲早會直接涉入烏克蘭戰爭,經過此戰役,俄羅斯將再次走上解體的命運,而中國的下場遲早很慘,上海封城之後北京也快要封城了,另外郭文貴說,台灣的軍方、情報局祕密向澳洲買的十幾架無人機,根據中國內部人向他爆料,那是中國製造的,只要兩岸開戰,那批無人機會掉頭過來打台灣,這件事情美國人也知道,氣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