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訪日韓送台灣大禮 郭文貴:他在警告中共「你敢打台灣我就揍你」

中國議題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近來多日缺席《人民日報》頭版,取而代之的是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曝光,尤其是5月14日,《新華社》和《人民日報》同時刊登了李克強在國務院廉政工作會議上長約九千字的講話,馬上引起許多政治觀察家、名嘴跟著喊「李克強表態!中共軍方表態!」

有人說「目前的政治經濟狀況和文革時期非常相似,曾慶紅、胡錦濤、王岐山、李克強等聯手逼習放棄連任總書記」、李克強再登《人民日報》頭版胡錫進就高喊「跟上信號和新機遇者」,還有中國學者寫「習近平在某個月從《人民日報》頭版缺席超過5次這是不尋常的事情,尤其是在今秋中共二十大臨近的時候。」

李克強頻頻上官媒頭版,郭文貴爆是習帶的風向

但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卻大潑冷水,「現在說習近平要下台了,李克強要上來了,凡是傳播這個信息的人都是腦子是極為傻的人,不了解共產黨規則。」

「都是習近平自己自導自演」郭文貴說,營造李克強要上台的風向,在共產黨裡面叫做「誘蛇出洞」,毛澤東在文化大革命時候就搞過一次。

(更多信傳媒新聞:汽車銷售「歸零」、房屋銷售腰斬 中國人行不畏通膨520大幅降息救經濟

他指出,習近平正在搞的所謂的一個政治大測試,猛抬李克強、猛踩習近平,把所有的不安定份子都誘導出來。跟當年毛澤東文化大革命前搞的叫做「安靜的10個月」。

「毛澤東閉嘴了,不吱聲了,毛澤東沒人理了,是吧,劉少奇要上來了,彭德懷要什麼了,這些朱毛、朱毛,已經只有朱沒有毛了,等等等等,毛澤東完蛋了,毛澤東現在要在中國共產黨搞民主。 最後,發動文化大革命,徹底把你們都消滅。」郭文貴說。

習近平掌握真正大權,有能力挑戰他的就曾慶紅

實際上,郭文貴指出,習近平權力已經達到前所未有的程度,他曾說「習近平今天基本上在中國國內想幹啥幹啥。上海幫已經早都沒了,曾慶紅、江都沒了,朱鎔基都沒了,王岐山已經完全是被威脅,他真的是生不如死,孟建柱也完了,你告訴我誰能挑戰習近平?你給我找一個人出來。」

他還說,習近平是中國真正的「太子黨」,人家爹是共產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股東、董事會成員,所以習到哪兒去,他那個「渾不吝」(打不死的、不可殺意思)他有道理的。

你看到所有的「紅二代」、「官二代」都有一樣渾不吝,為什麼?穿著北京鞋,滿嘴罵著他媽的,什麼媽的,他有那種所謂的共產黨的土匪的勁兒的延續性。習近平認為他爹是創始人,董事會,股東,中華人民共和國股東,他怎麼看得起他們(非太子黨)呢?習也看不起的。

美國人信任的就曾慶紅、王岐山,汪洋韓正都不算靠譜

「現在,對習近平能構成挑戰的人是誰啊?」郭文貴說,對習最大挑戰的就是王岐山和曾慶紅,尤其曾慶紅絕對是對習最大的威脅,曾的智商和對政治的影響力,曾在中央組織部培養的這些人和抓住這些人的把柄,還有黨、政、軍一家人的這個歷史,還有代表著江家,曾慶紅若真要搞習是有實力的。

郭文貴說,我問過N個人,你認為如果現在共產黨習完了,你能用誰? 「用曾慶紅和王岐山啊」幾乎是一邊倒。我再問「那韓正和汪洋呢?還有李克強呢?」對方回「咦咦咦,這不行,因為在跟美國在美國眼裡這些人不能用的不信的。」

「我知道美國人說共產黨內部如果習近平出事誰最可信,就兩人,曾慶紅和王岐山。」郭文貴說,美國人也很清楚曾慶紅、王岐山是合作對象,過去曾考慮汪洋考慮韓正,現在根本不考慮,就曾慶紅,王岐山。

所以現在你看的美國人對中共,第一、還沒動手,第二、對曾慶紅對王岐山就知道西方沒有想中國共產黨變成民主社會。如果美國想把中國變民主社會就不用王岐山,你看美國對王岐山的期盼是取決於利益所然,因為受美國華爾街這些人影響,曾慶紅,王岐山要是拿下江山了,接下來中國的權利可能是汪洋和韓正會上來,曾會培養。

拜登訪問日韓,透露未來全球大變局

至於韓國情勢,郭文貴說,美國總統拜登這次做了歷任美國總統沒做的決定,就是要徹底解決北韓,美國戰略很清楚,未來北韓沒有了俄羅斯的支持,「狗和主人都被踹趴下了,俄羅斯都將趴下,更何況北韓是俄國的狗」只靠中國,不讓北韓再發揮核威脅的角色,聽說北韓也很緊張,北韓最終一定是悲劇收場,不會再由金正恩家族下一代來掌權。

還有這次拜登總統訪日韓給台灣的禮物太大了,不再戰略模糊,他的意思是告訴中共,你敢打台灣我就揍你,甚至把你消滅。只要美國真打,戰爭三、五分鐘就結束,

郭文貴說,共產黨的反應,第一、可不打台灣了,第二、很有可能是「圍而不打」,這種可能性比較大,所以這事兒太大了,日本入聯合國常任理事(今年3月他提前揭露),成為世界真正的老二,全球版圖一切改變,世界變了,世界大大改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