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打算與美國發生衝突....郭文貴揭共產黨開始在台灣、香港變賣資產轉買黃金

中國議題

近日有中國媒體《沸點視頻》曝光,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在西班牙馬略卡島(Mallorca)悠閒地打高爾夫球畫面,豪擲2億美元(約新台幣60億元)遊艇停在港口,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在直播時說,中國媒體怎麼不報導馬雲上個廁所身邊跟多少人?

郭文貴指出,共產黨就是安排馬雲去西班牙簽字,拋售資產變現,身邊跟的全部都是安全人員,防止節外生枝,他還爆料說,北京現在把王健林、許家印藏在美國的資產,尤其在美國的資產,都打折變現。

北京要馬雲賣資產變現,也在紐約賣王健林資產

他還爆料,共產黨數兆美元的資產不在美國,都藏在歐洲,主要在盧森堡、萊斯特、塞席爾等地。但最近在香港、在台灣拋售資產變現,而與他友好的國際大型資金經理人也告訴他,正在撤離在中國、香港的投資。

「我已經聽說BLACK ROCK、BLACKSTONE、Bridgewater裡面有一半的錢來自中共,現在都要撤了。」

「一個規模和BLACKSTONE匹敵的基金管理人問我,這幾家中國公司你怎麼看,我說他們將來會窮得一分錢不剩。」郭文貴說,這位朋友也投資了出身老虎亞洲基金(Tiger Asia)經理Bill Hwang(比爾·黃)的Archegos避險基金,投了百度、微信音樂,大肆稱讚Bill Hwang多牛多牛,但郭文貴奉勸他,Archegos未來將使得華爾街斷一條腿。

長期和中共合作的基金,大舉撤離中國和香港

但2021年2月這位基金經理人覺得不太對勁,再問郭文貴「你有沒有甚麼消息?」後來他聽從郭文貴的建議,全部賣出,在3月,整個Bill Hwang的部位大賠百億美元。

話說回來,北京最近大舉變現資產目的為何?「為了買黃金。」郭文貴指出,北京的目的是把這些變現的資產,轉成黃金,以白手套的名義,存放在中東、非洲或某個第三地區,預備將來遭到美國的制裁。

共產黨變賣在港台資產,防止未來美國的制裁大買黃金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後,北京親眼看著俄國遭到歐盟、美國的經濟制裁,北京和普丁結盟,心知遲早也會被美國制裁。因此發起一聯串的買黃金行動,在全世界收購黃金,或者收購非洲、南美洲的礦場。

但是郭文貴也提醒,「有那麼好買嗎?現在俄羅斯要出口黃金都不給你出口,加拿大幾家黃金公司準備要被制裁了。」他說,北京也不是想買就買得成。

中國不動產地雷一定爆,二十大之前江習持續較量

中國內部的經濟,依然非常糟糕,郭文貴說,「我在2017年直播就說中國的房地產會爆,現在我告訴你,一定爆。」他透露,現在中國在海外的公司債盡可能展延,能拖一天算一天,最近都在拋售,這關係到房地產崩盤的時間,中國發給外國公司的公司債,就是王岐山對西方的金融戰。

另一方面,北京城內,正在醞釀著20大的一場鬥爭,郭文貴表示,一位剛去中國訪問的朋友回來告訴他,第一,習近平身體真的不行。第二,李克強鬥不過習近平。第三,李克強有和江家的人溝通。第四,韓正對西方釋出善意,表示二十大之後的中國共產黨會走向更民主,更親近西方式的民主。「顯然中國內部各股絕對的力量正在較量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