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善化中山路住宅新地標 常慶天目優雅登場

國內房市

臺南善化最熱鬧的老街中山路全長約400公尺,東起保安路口西至中華路口,以慶安宮為中心向二側發展,巴洛克式百年建築、紅瓦屋頂,古色古香,當中,不少店家還留下姓氏及堂號,有東寧、西河、安、洪…等等,古樸情懷瀰漫整個街道上。

慶安宮前廟口美食沿著中山路處處飄香,濃濃古早味有飄香50年的傳統黑白切,還有肉粽、紅豆餅、烤香腸、蝦仁肉圓、臭豆腐…許多都是三代傳承的好滋味、還有暖暖實在的善化人情味!

善化舊稱「目加溜灣」,慶安宮前荷蘭井(紅毛仔井)甘甜活泉源源不絕, 國家三級古蹟慶安宮,最早是西拉雅平埔族目加溜灣社的居住地方,300年來雖歷經變革,奉祀五文昌夫子以及明鄭時期「開台先師」沈光文,興盛義學、創辦詩社,文風鼎盛,是當時文人求學的地方,現今主祀天上聖母(媽祖)、關聖帝君,是在地人信仰中心,護佑善化地區風調雨順,人民安康。

「常慶天目」不放過社區內任何一個空間角落,打造美觀並實用之公設空間。加入空中花園、BBQ區等,將飯店公設帶回家,下班回家都像在度假,生活儀式感很重要,珍惜日常美好,與家人同慶創造, 無可取代「家」風景。

頂樓充滿渡假風情,夜幕降臨也有絕美夜景。

「常慶天目」,傳承原創建築底蘊與堅持,老靈魂與新世代的撞擊,遵循著天目創作節奏前進,深刻體認台南市的四季故事,追尋著「家」的風景;「常慶天目」融合古典和現代,讓「家」成為美好日常,每一天、每一刻與愛共享的無價時光,都是值得歡慶收藏。

「常慶天目」在善化正中心,更在大台南的發展的核心,左有國道1號線,右有國道3號線,10分鐘便可到達善化火車站及善化轉運站,轉乘沙崙線,連結高鐵台南站,就可連接全個台灣,未來的北外環道,高鐵南科線及善化府城通勤線貫穿大台南的發展,整個源頭從南科及善化開始。

「常慶天目」重視外觀的材質與建材品質,還有更多細緻感受的場所精神,融入土地能量,以質樸安靜,融入天地風光水綠。專注嚴謹,不斷提升,用誠摯的恭敬心以待知己,追求互動的美好堆疊,創造無可取代的「常慶天目」洽詢專線:06-58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