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慶天目景觀最無價 人車分道回家像度假

房市

常慶建設、常嘉地產於108年08月設立,傳承上一代建築底蘊與堅持,追尋著人心渴望的「家」的風景;生活的美好日常,每天、每刻與愛共享的無價時光,都是值得歡慶收藏。常慶建設創建初期即意識房市將進入全新模式,所以,初始就有全新的思維及作為,將開發、設計、行銷、客服專業團隊結合,強強聯手,發揮整體極致最大效益,創造優良建案品質,並融入土地能量,閱讀在地人文,召喚天地風光水綠,質樸安靜的追求心靈互動的美好堆疊,創造獨特的「家」風景。

一樓大廳的設計採現代簡約風格,優雅又不失大器。

「常慶天目」從外觀、面寬、風水座向、格局規劃,了解並滿足人們對一個「家」的重視與嚮往。為了扭轉台南人對大樓的認知,不只注重外觀、格局等重要設計,更重要的是中庭等公設規劃是否實用。以建築記錄歷史,以歷史證明建築好壞。「常慶天目」對面就是三百多年的慶安宮,守護並成就居住其中的家庭。住宅環境首重安全,三面臨路皆為10米以上雙向道,人車分道避免安全疑慮,人走中山路、車道進出去車流少的中華路,人車分道又安全。面中山路退縮36米,在週遭平房中,景觀視野通風佳,行人有四重門禁管制,建物內縮36米避免在車道上,避免中山路噪音干擾,避免車道上住宅風水疑慮,在好宅評比三大要件,採光、通風、進出動線,基地四週皆為低矮平房,通風採光都完善,人車分道進出皆方便與安全。

「常慶天目」是基地面積447坪,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大樓,規劃有住家82戶及2戶店面。1F大廳挑高7.4米氣派迎賓。公設規劃有一樓中庭園藝造景、管理中心、門廳、交誼廳、茶藝bar、閱覽室、宅配區、信箱區等等;屋頂層有健身器材、空中休閒會所、BBQ、曬被區等等。一層六戶雙梯設計,且減少各戶間共壁影響,簡單、單純、豐富、不複雜。

多功能茶席教室。

頂樓環看四周,東西南北向皆平房,善化中心中山路林立的景觀最無價,融合日系精工精神,以WABI SABI之概念融入社區中庭景觀,樓上外牆灰褐白二丁掛磁磚、金屬隔柵搭配塗料整體設計,外觀現代簡約風格,搭配花崗石,營造簡單俐落的外觀流線通風的舒適感,景觀無價、人車分道,回家像度假。「常慶天目」洽詢專線:06-58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