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化正核心 地標建築創經典 「常慶天目」的聰明距離

房市

每座城市的都有一個中山路,也是每個城市的起源,城市中都有個共同的在地信仰,就是在地的廟口,基隆廟口夜市、豐原廟口夜市,善化就是中山路老街廟口商圈,各大銀行、小吃、美食林立的中山路上,「常慶天目」正中山路燙金門牌,地標建築,加上慶安宮,荷蘭井守護,當然也是善化人文薈萃與菁英居住地。

台積電的未來在南科,南科的未來在善化,隨著南科發展一日千里,「台積電」在南科擴廠,隨著3奈米製程量產,南科產值將可望超越竹科,上看兆元,成為全世界最重要的先進半導體聚落。啟動整個南科成長的引擎,帶來翻天覆地的改變,吸引全世界最聰明的錢和人才都在這裡匯聚!未來善化核心將有兩條捷運,連結台南市區到南科與高鐵站,「黃線」24.8公里,始於北區文賢路止於南科車站、是善化到府城的通勤線;「深綠線」19.1公里,串聯高鐵站到南科園區,是南科到高鐵的直達線,雙捷動能城市起飛!南科未來在善化將有補漲空間。「常慶天目」位於善化市區,距離最新重劃區域,車程約3分鐘,後續的重劃區及新建的南科三期,也在善化附近。屆時價格必定水漲船高,且還享有市區的便利性,並可坐享增值未來。

「台積電」在南科擴廠,隨著3奈米製程量產,南科產值將可望超越竹科,上看兆元。

「常慶天目」在善化正中心,更在大台南的發展的核心,左有國道1號線,右有國道3號線,10分鐘便可到達善化火車站及善化轉運站,轉乘沙崙線,連結高鐵台南站,就可連接全個台灣,未來的北外環道,高鐵南科線及善化府城通勤線貫穿大台南的發展,整個源頭從南科及善化開始。「常慶天目」交通方便,三面臨路,人車分道,建物本身採光、通風、進出動線完善,進出方便又安全。

「常慶天目」是基地面積447坪,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大樓, 1F大廳挑高7.4米氣派迎賓。融合日系工匠精神,外觀現代簡約,搭配花崗石材,整體外觀營造簡單俐落的流線通風的舒適感,景觀無價、安全舒適,回家像度假。「常慶天目」洽詢專線:06-58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