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裴洛西訪台 郭文貴爆:中共8月初將在東海進行軍事演習

兩岸國際

中國二十大之後,將何去何從?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說,中共將面臨三場戰爭,影響到它的存活。他指出,第一場戰爭,是內部的政治經濟戰爭。習近平和上海幫、王岐山、曾慶紅、韓正以及共青團的鬥爭會非常的慘烈,就像當年毛澤東發動文化大革命前夕一模一樣,如果習近平有如當年毛澤東。

郭文貴問「那誰是林彪、誰是劉少奇、高岡?誰是鄧小平?」「所有人很清楚,他們不想當那時的劉少奇、林彪,就得把習給幹掉。」

在經濟上,文化大革命時,1958年到68年中國糧食是豐收年,卻餓死兩千萬也好、四千八百萬元人也好,每10個中國人就一個被餓死,中國當時沒有外部壓力,就內部鬥爭導致糧食危機。

中國面對第一場戰爭,內部政治和經濟的動亂

中國經濟賴以維生的出口生意上,郭文貴指出,美國、西方國家對中國的供應鏈脫鉤需要5年的時間,回頭去看從2017年我們開始爆料、到2019年12月中共放病毒、2020、2022年已經三、四年過去了,它需要1、2年垂死掙扎,它把香港掐死那一刻起,經濟已經回不去了。

「中國內部的糧食、城市汙染、農業汙染、金融泡沫問題,伴隨著失業、飢餓問題,都會倒塌。」

(更多信傳媒新聞:潤泰全資產重估後每股淨值僅5.73元 回推南山人壽Q2淨值預估不到千億元

第二場戰爭是外交上的戰爭,郭文貴表示,共產黨自2014年習近平上台至今,所有中共對外交關係上,有一樣算贏的嗎

他分析說,中美關係、中日關係、中歐關係,這三大國際關係,幾乎決定中國和世界的關係,將和什麼人打交道、將走向何方。

「中俄、中朝關係、中巴關係、中伊關係、中非關係,決定北京到底走回頭路,與文明為敵,還是與文明為伍。」郭文貴以清朝的結束為例,這和當年大清朝末年,發生那麼多重大事件之後,倒閉的如此之慘的根本原因,它沒有與時俱進。

中國十年來的外交關係,對美國歐洲日本全部失敗

郭文貴說,清朝跟上西方的工業革命、沒有跟上民主法治的步伐,和與文明為敵,新的航海技術、新型武器、新科技擦肩而過,中國所謂失落的300年和別人沒有關係,

「我見過一個台灣所謂的大師,好像是台大的什麼校長、教授,哲學、歷史系的,開口周易、易經,挖賽他說話你會發現,整個人好像江澤民的乾兒子啊。」

郭文貴用模仿的口氣說「他是什麼大講堂,然後一開口、一說話就中國人是這個世界、人類的救星,伏羲是誰啊?周文王是誰啊?孔子是誰啊?易經是人類打開宇宙的密碼,就這口氣,好像。」

中國政治文化最大問題,把所有問題都推給外部

當時郭文貴忍不住就問他,這麼偉大怎麼當年國民黨就去了台灣了呢?這位大師就回「白天、黑夜那麼漫長,你就只拿那一瞬間來看整個黑夜」、「手掌和手心就陰陽的關係」

「哇賽這個貨,你一聽他就說,中國文明遠古、近古真偉大,是人類精神文明的創造者,西方懂個屁啊,就是一幫知識分子在意淫,他就沒搞明白,為什麼中國人連個馬桶都造不出來啊,你發明那麼多火藥,結果你就是被那麼多火藥挨揍,台灣知識分子都這個德行,那你看大陸的知識分子會怎麼樣。」

郭文貴說當年遍訪高人,宗教、歷史、哲學的後發現,中國人認為,一切的問題,都是外國人害的,我曾到日本的山上,找到天皇的歷史老師之一,聘請他講兩三天的課。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掀起新一波美中的對抗

「他說不管中國對自己的歷史文明怎麼樣,中國人有一件事情永遠改不了,就是中國人所有的災難、問題都是外國害的,把中國內部問題推向外面,不自覺、不自省。」

習近平身邊幾個智囊,王滬寧等人,讓他這幾十年與外鬥,中國和美國鬥、與歐洲鬥、與白人鬥,看不起印度,腳踩日本,但共產黨過去一百年的歷史印證了一句話「內鬥內行,外鬥外行」。

他指出,毛澤東時代過了以後,鄧小平當年是王震、李先念對內講話說,「我們現在對外的政策要改變」這就是鄧小平的韜光養晦。但是習近平又拉了回去,透過外部問題轉移內部問題的作法又回來了,產生了不可逆轉的效果。

現在,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議題,不管她是去還是不去,卻已為未來美國議長訪台戲碼定調了一半,這次你北京和美國做了交易,裴洛西不去台灣了,那下一次呢?「我又想去了」,換一個議長、換了一個總統,每個人都想敲你這個門,早晚一天就走出條路來,只要去成了,台灣問題就等於獨立。

中國將在東海進行軍事演習,但習近平對軍隊控制將出問題

「我聽說中共要在8月6日、7日起搞一個禮拜的東海軍事演習,在台灣放水雷封鎖,美國的航空母艦、F-35、F-16都來啦,但他的口氣強硬,最後一定給美國人跪下。」郭文貴說。

他指出,中共面對裴洛西和美國總統拜登大演雙簧,歐洲的脫鉤、日本的安倍刺殺事件、俄烏戰爭這幾個外交議題,北京是絕對的失敗。尤其中共在阿富汗事件上的表現,已經讓各大國家看出中共能幹嘛、不能幹嘛,有多少本事,一帶一路國家斯里蘭卡破產事件,讓很多國家嚇矇了。

如果中國發生大動亂,郭文貴相信曾慶紅將是改變歷史的大贏家,會像當年袁世凱一樣。而且曾和江澤民系統、孟建柱、韓正聯手,對中國的軍隊將有重大影響,雖然習對控制軍方很有自信,「但我相信,中共的軍方將有大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