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普會後》郭文貴:中俄正式成為戰爭經濟聯盟 對抗西方

國際政治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俄羅斯總統普丁在上海合作組織峰會上的見面,雖然許多媒體解讀中國沒有完全支持俄國入侵烏克蘭,但郭文貴在爆料中卻說,這次會面更確定中、俄兩國是軍事同盟、經濟同盟。

郭文貴還說,中國或全力協助俄羅斯反擊烏克蘭,發動北京藏在烏克蘭內部的勢力,澤連斯基現在的戰果可能遭到逆轉,也許在10月份會發生戲劇性的結局。而習近平也將發起更大規模的對美元的經濟戰。

在外交上,他指中、俄將聯手南美洲、中東、非洲發動一系列反美國的政治戰,例如在聯合國大會上的較勁。

中俄演給西方看,實際上更深度結盟

「回去的路不太順暢,習太陽很害怕,取消了好幾個會見當地中國橋領的活動,因為他對中國國內情勢很不放心。」郭文貴表示,

他表示,中國最近幾場大火,燒的地方很敏感,例如長沙中國電信大樓大火,死傷非常多人,但屬於國家機密,不准透露,而重慶火燒山的下方,其實是個軍方的彈藥庫,青島、大連、漳州等地,增加各種軍事儲備物資,包括增加飛彈的儲藏。

「我跟一個台灣朋友說,10月份,二十大之後可能對台灣戰爭隨時開始,可別相信這些專家說什麼2027年、2025年的。」

歐洲國家繼美國之後,也將推出友台法案

反過來說,俄中聯手對抗美國的「台灣政策法」之外,歐洲也將在9月底、10月頒布更多友台、懲中的法案,而且美國和歐洲將在今年開始制裁中國共產黨在海外的家人、利益,和共產黨合作的企業老闆、人士。

「對在台灣的親共份子,西方國家也會開始制裁。」郭文貴過去直播提到多次國民黨多位高層、顧問是中共的爪牙、還收過海航集團已故CEO王建的錢。

整體情勢不變,郭文貴指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副主席王岐山、孟建柱持續追求控制中國人民遠離民主,並將中國命運和俄羅斯的野心綁在一起。

普丁滅亡後俄羅斯解體,美國將出面收拾

郭文貴爆料說,普丁的醫生親口說,普丁下半身所患的癌症,讓他出門十分的痛苦,必須打各種針劑,而且壽命可能不超過12個月,當後普丁時代來臨,美國一定會出面收拾爛攤子,美國主政下的重整,當然一定不會對中國有利。

「普丁的滅亡,一定讓俄羅斯解體,讓西方拔掉這個隱患,同樣的事情,全世界正義、追求民主法治的西方陣營,會轉向解體中國,沒有任何選擇,解體中國的第一步,就是推翻習近平,他不推翻習近平,無法實現中國民主法治,追求長久的穩定。」

回顧習近平的上台,前三年訪問各國,所謂的玩遍各國,接著搞一帶一路、修憲法,拱習一尊,接著搞冠狀病毒,收拾香港,然後進入二十大,郭文貴形容,所謂的中共二十大,將是習近平一個人的表演,要發動對美國、西方國家更大的金融戰,要征服全世界「中國人的災難還沒結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