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讚曹興誠是台灣唯一真男人 爆伊朗領袖哈米尼只剩下1%存活機會

國際政治

「哈米尼的心臟手術宣告失敗,他的醫生團隊已經放棄治療。」流亡美國的郭文貴9月30日爆料伊朗宗教領袖哈米尼(Ayatollah Ali Khamenei)可能很快就病逝,只有1%的存活機會,屆時,伊朗可能進入重整的狀態,不但影響到葉門、敘利亞的局勢,也讓普丁、習近平、哈米尼的俄中伊三國聯盟關係脆斷。

郭文貴表示,哈米尼影響到全世界十幾億穆斯林教徒,也是讓中東如沙烏地阿拉伯、阿聯酋、科威特、以色列頭疼的國家,由於伊朗也發兵或者暗助敘利亞、葉門武裝組織,哈米尼若過世,中東的局勢將大變。

哈米尼有心臟問題,郭文貴爆日子不久矣

他指出,哈米尼患有心肌梗塞的疾病,已經動了一陣子的手術,7月26日下午因為心臟衰竭開始第一次手術,包括裝支架,紐約時間9月29日下午醫療小組做出決定,他的手術不會成功,存活機率只有1%,要家屬準備後事。

「伊朗的醫生今天告訴我,今天可能有一個大消息,你隨時接我電話。」郭文貴說,自己的消息來源透露哈米尼的病況。

郭文貴爆料說,哈米尼主要靠中共在支撐,他在伊朗就如同中國的毛澤東,他的家人都在香港、新加坡,透過中國崑崙銀行幫他家族洗錢,轉移資產到海外,哈米尼也是習近平最好的朋友。

伊朗中國俄羅斯鐵三角,將因他的死而脆斷

「對共產黨打造的中伊俄鐵三角、世界邪惡五國、烏克蘭戰爭都會因為哈米尼而有所改變。」、「普丁如果發現哈米尼死了,就不會動用核武器了。」他表示,「我們祝福哈米尼先生永垂不朽、早日歸天。」

因為伊朗能提供無人機給俄羅斯來打烏克蘭,是因為伊朗有自製的無人機工廠,而這個工廠,是中國解放軍無人機長虹系列,幫伊朗打造的工廠,2010年開始評估、2013年建廠,2014年量產。「他的無人機對對面的中東國家都是威脅。」

他還提到,中國為了武力犯台,最近成功買到5萬顆無人機用的晶片。晶片,是整台無人機的核心,沒有好的晶片,就沒有有效率的無人機。但郭文貴重申,台灣軍方秘密向澳洲買的無人機,其實是中國製造。

讚揚曹興誠是台灣唯一真男人,中共買到5萬顆晶片

談到台灣,郭文貴讚揚聯電創辦人曹興誠公開反共,說台灣男人就一個曹興誠了。女英雄則是蔡英文,最可怕的是沉默的媒體和賣台賊,就像賣港賊、賣美賊一樣,這是最可怕的。

話說回來,郭文貴說,「哈米尼的死,意味著宗教主義在世界上最後一個圖騰將會消失,全世界將重新認識穆斯林。」他說,「就像中國共產黨的滅亡,全世界才有機會重新認識中國人。」對於10月1日中共國慶,「那是中國的國殤日,六月四日才是中國的新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