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習會》郭文貴爆:美中兩國可能在美國國債、台灣問題做了私下的協議

國際

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於G20峰會上的見面,引起全球關注,看似美中之間的緊張氣氛暫時緩和。郭文貴表示,美、中兩國可能在美國國債、台灣問題上做了交易,甚至私下的協議。

會後中國官方媒體引用習近平對美國人的話,郭文貴說,很多外國人看了以後打電話問我,什麼叫做「以史為鑑」、什麼叫做「照照鏡子」?他解釋說,北京的意思是告訴你「不要自我感覺良好」、「照照鏡子,你就是個孫悟空,就是個畜生,逃不出我如來佛的手掌心,我可以把你壓在五指山下幾百年」外國人聽了嘖嘖稱奇。

拜習會G20登場,牽動全球布局

郭文貴評論說,「拜登是真正的政治家,我需要你的時候可以給你跪下,我打你的時候一點情面都不留給你。」拜登是能屈能伸的,郭文貴暗示說,拜登甚至在某些條件上做出你想不到的妥協,而這邊所謂的「妥協」,極可能是台灣和香港問題。

「所以西方的政治家,不在乎個人的面子,只在乎能不能達到目的,這叫做現實外交。」他表示,拜登就是要讓習近平答應他的條件,以達到兩個效果,第一,民主黨在美國國內政選舉動盪結束、通貨膨脹,暫時結束。

第二,郭文貴強調,拜登做給歐洲、給俄羅斯看,我能夠跟惡棍打交道、跟這個大壞蛋交易,「你歐洲還得聽我的,他(習)在乎的是我。」重申了自己世界警察的地位,習近平等於替拜登站台,拜登因此能和俄羅斯、烏克蘭、中東說得上話。

拜登將對習放軟,換取美國內部安定

「我拜登又能打開中國市場,猶如當年尼克森總統、卡特總統一樣,所有內部問題解決的方式是一樣的。」

但對於習近平,郭文貴評論說,習近平玩的是「渾不令」(殺不死的),是賭徒心態,是洗腦外交,是做給國內的人看的,向老百姓炫耀「我多牛叉」、「我能你不能」。

「習近平的目標是台灣保護法,要拜登削弱台灣保護法,只要我開打的時候,你美國不要那麼快來就好。」郭文貴爆料說,習近平願意拿四個條件來換,第一、承諾讓美國在中國的資本能安全的撤離。

習的目標鎖定,削弱台灣保護法

第二、美國在香港的資本也能安全的撤離,而不是進去香港。再來,保護美國在中、港兩地投資的安全、保障原來的利益。最後,在俄烏戰爭的立場上,支持不使用核子武器解決。郭文貴說,習答應拜登的,我給你想要的,就是不大賣美國的國債。

郭文貴指出,習近平的外交文膽是王滬寧,他的對美策略就是,認為獨裁是永恆的,民主都是幾屆換掉,一手拿著牛肉魚子醬,一手給你選擇。打你一巴掌,可以拿走我手裡的肉;第二次再打你一巴掌,還給你更多東西;下次要你的命!讓對方置於無形之地,失去所有外交信用,成為所有國民恨。

G20峰會、拜登和習近平會談後,郭文貴說,回國以後中國和美國雙方都會講好聽的話,但他提醒,別忘了2017年習近平到美國海湖莊園和川普會面後,雙方達成所謂的「美中共識」,中國還成立一個幾百人的工作小組,美中貿易協議又怎樣怎樣,簽了一堆協議,結果美國4、5年下來得到了什麼?什麼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