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博士魯比尼嗆趙長鵬「行走的定時炸彈」 暗示幣安遲早出事?

加密貨幣

末日博士羅比尼(Roubini)11月16日在杜拜的金融論壇上,狠批幣安的CEO趙長鵬是一顆「行走的定時炸彈」,暗指幣安遲早出事,趙長鵬也不干示弱,隔天在一場金融論壇上馬上回嗆,指羅比尼沒禮貌、又負能量又窮。

羅比尼在這場活動中將加密貨幣及一些主要參與者,描繪成一個「完全腐敗的生態系」。他並形容趙長鵬是一顆「行走的定時炸彈」,應該被踢出阿聯酋(幣安在2021年正式登陸阿聯酋),並且禁止其營運。他後來又在社群媒體上說趙長鵬和FTX執行長Samuel Bankman-Fried(SBF)同樣不可信。

末日博士痛批趙長鵬,暗示幣安遲早出事

之後羅比尼還在社群交媒體上稱加密幣是七個C,分別是隱瞞(Concealed)、腐敗(Corrupt)、小偷(Crooks)、罪犯(Criminals)、騙子(Con men)、 歡宴上暄曄者(Carnival barkers),以及趙長鵬的社群媒體帳號@cz_binance。羅比尼並指控趙長鵬無視美國政府的制裁,幫助伊朗洗錢80億美元。

根據美國《CNBC》的報導,隔天,趙長鵬出席米爾肯研究所的中東和非洲峰會(Milken Institute’s Middle East and Africa Summit),雖然外界好其他對收購FTX第一手說法,但外界更關注趙長鵬回嗆羅比尼,暗示他又窮又負能量。

趙長鵬回嗆魯比尼,又負能量又沒禮貌

趙長鵬對《CNBC》說,「我們不在乎。」但他說,「負能量在生活中不會走得太遠,這些人通常會一直很窮」趙長鵬說,暗示魯比尼非常不禮貌並且不了解當地習俗。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曾指控,趙長鵬出賣幣安的中國客戶個人訊息、美國公民訊息給共產黨,「他不去阿布達比卻藏身杜拜,為什麼?」

末日博士還指控趙,幫助伊朗洗錢

郭文貴說,除了趙長鵬去美國會被抓起來以外,在杜拜,那裏還是中國共產黨的中東情報基地、有中共的工作站,是趙和北京溝通最好的地方,在那裏他完全不會被遣返。

他還抨擊幣安收購FTX是「在死人身上弄兩顆戒指下來,佔點便宜。」並預言在美國的監管下,幣安什麼也不是(暗示幣安幫伊朗政府逃避管制),將來趙長鵬會很慘,上次郭文貴預言馬雲會很慘是在2017年的事情,後來馬雲就出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