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定調白紙運動是顏色革命 郭文貴爆:中共開始在上海、鄭州富士康抓人 北京、上海恐戒嚴

中國議題

「把這場活動被定調為顏色革命。」郭文貴爆料說,如今的「隔離清零」政策,那些白衛兵已經開始配槍,而且11月29日早上6點已經派了2萬特警往上海、派遣6萬特警前往北京,同時針對鄭州富士康廠對象的逮捕計畫也開始佈署,他說,北京當局「還打算宣布進入城市緊急狀態。」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從G20、亞太經合會回中國後,預計12月7日前往中東訪問,首站為沙烏地阿拉伯,郭文貴說,其他中東國家如這次辦世界盃足球賽的卡達等王儲,都透過中國的紅二代、外交部的人脈,想盡辦法要見到習主席。

北京上海白紙運動,首次喊出共產黨下台

然而,就在習近平出訪前,新疆烏魯木齊的火災事件,在北京、上海燃起學生、民眾集體抗議,郭文貴說,可別小看,這是那麼多年來,中國民眾抗議活動首次有人喊出「共產黨下台!」「習近平下台!」他表示,連在8964的時候,可沒有人喊「共產黨下台」。

「我聽內部的戰友跟我說,現在已經通知所有政法委、公安,三周內,將進入國家緊急狀態。」郭文貴說,可能要對北京、上海宣布戒嚴,這是自八九六四以來的第一次。

對上海,中央派遣2萬名特警進入,郭文貴說,上面下令不論如何,都要逮捕喊過「共產黨下台!」「習近平下台!」的人,上海除了要斷電、斷通信以外,整個上海還要斷一到兩周的水、電、氣。

同時鎮壓鄭州富士康,派特警進入北京和上海

除了上海、北京,河南鄭州的富士康工廠工人抗議事件仍然持續,還有內陸其他省份也爆發抗議活動,郭文貴說,「四川重慶、河南的民眾,只是在死前噗一下的反抗,就被定調為顏色革命。」

因此河南也下令,要把鄭州的富士康裡面帶頭喊反的,一律逮捕,對所有組織領導層,所謂的「挑頭人」的家人也一併逮捕,「在中國,家人永遠是肉票,這就是中國共產黨。」

「鄭州我待了很久,富士康裡面很多都是我以前河南裕達的老同事,最早富士康裡面死人、活人被當死人處理的影像就是我們的人發出來的。」郭文貴說。

自北方調動坦克部隊,將對北京分區管理

另外也派6萬特警到北京,所謂的「護城河工程」也布置到位了,並且從北方再度調動大量的坦克車、裝甲車要圍北京城,對北京城要「分片治理」,針對朝陽區、海淀區、西城、東城分段治理,至於西山那邊本來就是軍事重鎮,所以不擔心,但未來要讓中國各區常態性的發生停電、停水、停機事件。

關於這種作法,各方的解讀不同,郭文貴表示,有西方分析師認為,這是習近平對中國城市刻意進行的壓力測試,模擬遭受戰爭時候的情況,言下之意,預備將來和美國發生軍事衝突的情況。

習近平到底想達到什麼目的?郭文貴多次把習近平比喻為羅馬尼亞獨裁者希奧塞古(Nicolae Ceaușescu),他修改憲法、竄改歷史、搞個人崇拜、搞壞國家經濟,習似乎在重蹈覆轍。

習近平崇尚文化大革命,堪比羅馬尼亞獨裁者

郭文貴表示,自己和習近平共同十幾年的朋友,那個人說,「我跟了習身邊十幾年,他掛在嘴邊最常講的五個字就是文化大革命,他腦子裡面一講到文化大革命就興奮了。」

中國清零政策是一場浩劫,從過去的紅衛兵到今天的白衛兵,而且白衛兵已經有槍了,郭文貴以「每一秒鐘都震撼人心」來形容這次活動,卡達才300萬人口就辦世界盃足球賽了,中國卻有4、5億人面臨被關在家裡、被鎖門,新疆的人被燒死在屋子裏面,被當豬狗畜生一樣。

郭文貴呼籲中國內部的支持者,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不要被對方抓到把柄,有腦袋有智慧,才能保護好自己和家人的安全。但也別等死,任何人沒有讓你自動死亡的權利,中國只要幹倒哪幾個家族,就那幾個老雜毛,就幹倒共產黨了,他對中南海高層喊話「你以為特警沒有家人嗎,說不定最後撂倒你的,就是那些特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