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之死助燃白紙運動 郭文貴爆:習近平訪中東回國前將放寬清零政策

中國議題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即將出訪中東,11月30日卻發生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逝世事件,在中國各大城市爆發白紙運動的當下,顯得特別敏感,郭文貴說,為了防止江澤民之死引發像8964那時胡耀邦之死的效應,北京決定在習近平出訪中國回國前,放寬隔離清零政策「免得習回不了國」,但是等他回來以後,就會好好收拾遍地的白紙運動。

他首先點評江澤民,首先,江澤民和六四事件是沒有關係的,但是他改革開放對中國底層影響很大,「我特別感謝江澤民和曾慶紅當初做出禁止軍隊、公檢法做生意的決定,這是當時很誇張的事情,他們做得非常好。」「他讓拿槍的、拿砲的、拿核武器的別跟老百姓搶飯吃。」

江澤民過世,北京嚴防轉化成當年弔念胡耀邦運動

「後來追殺八九六四民運份子的事情,聽說江澤民沒有做得那麼狠,這是我經過多方驗證得到的結論。」郭文貴說,雖然江澤民曾經鎮壓上海自身民主運動,但在八九六四事件後,黨內的秘密文件顯示,江不贊成繼續追殺、追捕這些學生,而是採取理解的方式,「如果他要走就讓他走。」

「江澤民身邊的隨從叫小宋,和政法委、安全部的一起喝酒他就說我,老郭和我黨不是一心的,而且民運的時候支持過反抗,但江澤民聽到以後沒有把我排斥在外,但上海人的國際視野還是中國內最高的。」

郭文貴認為最重要的事情,江澤民說「悶聲發大財」,徹底執行了鄧小平說「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這所謂「一部分人」的第一部分就是他們江家自己,並且扶持了大量的上海幫,讓黨內、親黨人士先富起來,開啟了中國系統最腐敗的一頁,國家讓你腐敗。

江澤民尊守與鄧小平約定,和平轉移給胡錦濤

「江澤民最大的功勞,雖然他嘗試過不交出,但最後仍是把權力和平的交給了胡錦濤,是共產黨裡面首次政權和平轉移的,他不像習近平,靠軍隊撐腰把你憲法給改了。」

「江澤民展現了契約精神,他和鄧小平的契約,把權力和平轉移給胡錦濤。」郭文貴說,江澤民派了多少人盯著習近平,孟建柱、王岐山、老曾慶紅、郭樹清、汪洋,半習半江派的栗戰書,當年江澤民要弄胡錦濤太容易了,但江有浙江人智慧,他還堅守了與鄧小平契約精神。

「吳儀親口跟我說,不是胡錦濤,換成任何人,江澤民都不會把權力交出來,換成朱鎔基,江更不會把權力交出來,朱鎔基若接班會成為第二個毛澤東。」郭文貴追問吳儀「為什麼這樣說」吳儀回說「因為江澤民是上海人,而朱鎔基是湖南人,湖南這邊的人一逮住權力怎麼會給你呢?」

馬雲去東京住,只是為了向孫正義要錢

「但江澤民退休之後,做了最錯誤的決定,選擇了習近平,但這對我們爆料革命而言…卻是最正確的決定。」郭文貴深吸一口氣。

郭文貴爆料說,習近平本來定下等12月7到9日訪問中東回國後,再宣布江澤民的死訊,但後來還是讓江家先發布了。至於金融時報報導馬雲在東京買藝術品,郭文貴不肖的說,如果馬雲是自由的怎麼不露臉為自己辯護阿,他已經被層層看管,去東京是向軟體銀行孫正義討錢去了。

習近平非常重視這次中東行的安保措施,郭文貴說,習的飛行路線,中國已經和沿途各國協調完畢,26架軍機護航一架747,沿途經過新疆、阿富汗、巴基斯坦、伊朗、阿聯酋、阿曼,還被巴基斯坦以派軍機護航為理由「敲詐」5億美元。

習近平訪中東,推動石油交易人民幣化

郭文貴表示,習近平的團隊本來要入住萬豪酒店,但擔心安全性不足,住到旁邊的酒店,但仍在萬豪酒店接見中東各國使節,而附近就是無人機的基地,習近平在沙烏地阿拉伯下塌酒店離皇宮約17分鐘,但那裏一點都不安全。

他提醒,過去幾年來,北京要對沙烏地阿拉伯完成、或者延續三件工作,第一、沙國的國防系統已超過一半共產化、中國化,第二、中國推和沙國石油交易以人民幣交割將近一年了,第三、習近平在萬豪酒店接見其他中東國家元首或代表,就是要推動能源交易人民幣化,以及推動各國的儲備貨幣中加入、提高人民幣的比重,間接促成中東國家和美元脫鉤。

中國對中東大撒錢,相較對內隔離清零相當諷刺,「一位內部我們的戰友透露,習扳著他可愛熊掌的手對解放軍內部講話,計算說中國一天要消費80萬到100萬噸糧食,約30億人民幣開支,一年10.3兆人民幣,一年燒掉3千億人民幣石油,習對他們說,隔離清零讓一天最起碼省去80%的開支(應該有算錯),夠他撒錢到沙國、科威特、坦尚尼亞、汶萊、奈及利亞、亞塞拜然、吉爾吉斯。」

習近平出訪期間,中國將放寬隔離政策

這位消息來源還說,「習近平指讓供應鏈停擺,是讓西方崩塌的原因之一,第二、西方國家大量消耗糧食、能源,而我國可以勒緊褲腰帶。」郭文貴解讀,習的目的是從供應鏈大破西方的系統製造混亂,再對西方發動襲擊、對台灣發動襲擊。

郭文貴提醒,為了白紙運動,北京、上海、河南富士康附近已經佈署大量的特警、公安、解放軍、便衣,習近平為了能安全的回到中國,決定他出國期間放寬隔離清零政策,等他回國以後,再出手強力整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