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政府林志昇 賣3千萬「州長」職


台灣民政府的洪素珠欺負老兵事件,已鬧上國際媒體BBC,然而外界不斷起底這個組織時,負責人林志昇卻避不見面。台灣民族同盟資深成員張先生向《信傳媒》透露,林志昇曾經說服一批嘉義的醫生支持他,其中還有人花3千萬元取得「州長」一職;另也有人爆料,林志昇的「妻子」林梓安其實是中國籍。

林志昇出身雲林斗六,國小畢業後隨即往台北就學,父林廖固曾任雲林縣教育局主任督學,號稱28歲時創立高雄育才補習班,後在台北開設學文、學府補習班,賣掉補習班後轉往大陸發展,後自稱被誣陷入獄,從廈門「逃回」台灣。

2001年林志昇出一本《從中國大陸出逃》的書,書中指國民黨在2000年總統大選時派密使接觸中共促其演習,意圖拉抬選情,結果被連戰提告。2002年10月,林志昇接任環球電視總經理。

緊貼政治名人  販售「台灣」理念

林志昇的政治槓桿術驚人,前《台灣心聲》知名主持人汪笨湖接受《信傳媒》採訪時說,「林志昇上我的節目打響知名度,進而與前台南議長蘇南成等搭上關係,開始行走高雄。」

高雄地方人士透露,林志昇藉由與美籍在台何姓人士熟識,「進口」何的「台灣地位未定論」,因為未定,所以將來會被美國接管,他還曾「說服」前法務部長城仲模跟他一起去華盛頓演出一場「狀告美國」戲碼,事後城仲模發現有異,跟他拆夥。

這名人士說,林志昇打著蘇南成的旗號,還有「狀告美國」,再加上琅琅上口的「台灣未定論」,許多台灣運動人士聽了火熱,視他為英雄,紛紛掏錢出來買所謂的「美國護照」,甘願花錢被訓練為「台灣民政府公務員」,以便美國來接管的時候當官。

正逢阿扁弱勢  吸收台獨鐵粉

汪笨湖說,「有一天台南的親戚急電給我,說台灣是不是會被美國接管了,以後的護照都沒有用了?原來是民政府的人在跟他們推銷。」

為了取信鄉民,林志昇還請政治明星如陳唐山、羅淑蕾去對成員演講。一位陳唐山的朋友說,「我問陳為什麼要去幫林志昇演講,他說只是去闡述自己的理念而已。」

前立委羅淑蕾對《信傳媒》說,「他們跟我說去談立法的過程,到現場聽到他們很多意識形態口號,大罵馬英狗,我當場糾正,還說台獨是不可能的,整個過程都有錄音。」

「林志昇是利用阿扁上台末期出很事,國內許多愛台灣的支持者突然覺得台灣前途飄搖,他趁勢崛起,跟鄉民說台灣民政府背後是美國CIA支持。」台灣民族同盟資深成員張先生說,「我有去問林志昇憑什麼說CIA支持,拿出證據來,他支吾其詞。」

販售「州長」職務  醜化台獨運動

張先生還說,台灣民政府組織分為台北州、台中州、台南州、高雄州等,有一批嘉義當地的醫生非常熱衷,其中一位被說服買下未來執政後的「州長」一職。「事隔多時,那位醫生覺得不對勁,錢也討不回,那幾個醫生就跟林志昇決裂了,但也不敢四處張揚。」

根據15日媒體報導,還有一位「台灣民政府前高雄州儲備郡署」要告林志昇詐騙。而知情者也爆料,林志昇太太林梓安(不確定有沒有結婚)為中國籍,還在台灣民政府裡面幫忙,非常能幹。

《信傳媒》向板橋台灣民政府人員求證林梓安是否為中國籍,對方強烈否認說,「亂講,那是從我們這邊背叛出去的人亂放話。」但追問兩人是否結婚,對方卻不願意回應。

「不過,他的台灣是美國的說法漸漸行不通了,後來喊的是台灣是日本的,還跑去日本搞尋根之旅。」知情人士指出。

汪笨湖說,「台灣民政府是在馬政府8年任內壯大,很多行為已經違反法律,馬政府卻默許其行徑,為的是醜化台獨,其實很多真正從事台灣運動的人,早跟林志昇畫清界線。」

 

《延伸閱讀》

小英520演說 美遣2航母群警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