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控王岐山 A錢、玩女星、欲取代習近平

兩岸國際

「王岐山的N個私生子女,非常年輕,他們家族在西方的房子有100套。」郭文貴拿著宣稱是中國共產黨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王岐山在美國的私生女照片,在端午節前夕5月29日當天加碼爆料2小時多,直指王岐山盜國賊,「盜國賊們說十九大以後是王岐山主掌整個中國,股市、經濟都會大漲!」

今年中國將舉行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十九大)並選出新的總書記,郭文貴的爆料對十九大極具敏感性、殺傷力,他也不諱言,過去半年來中國政府派出老領導等四人來與他談判,「老領導讓我的四哥、六哥、妻子、女兒恢復了自由,但是拖延,給我假消息,我們以後沒得談了。」

他在5月29日先緬懷詩人屈原,並且把話題轉向戰國時代的賣國賊趙高、李斯等,順勢指向當今中國負責打擊貪腐的王岐山在海外有一百套房產,郭文貴在曼哈頓豪宅頂樓爆料,他說「貪官的資產也在我的周圍,私人飛機每天飛來飛去。」

壟斷不良資產,王當洗錢工具

他大爆王岐山實質影響全中國180兆人民幣資產,實際掌控中建投(中國建銀投資,實際控制人為中國財政部)過去20年共50兆人民幣的不良資產拍賣交易,例如王為實際股東,甚至在過去兩年,把中建投變成私人控股企業(像台灣的國產被私人化一樣),王岐山妻子姚明珊姪子姚慶是第一個股東。

郭文貴指出,王岐山擔任股東的海航集團以0元取回中建投賣的不良債權,等於把錢洗到個人帳戶,還有查貪官的時候把中石油在瑞士的帳戶上面幾百億美元全部歸為己有,「我郭文貴知道,因為你在收買別人的時候,他們出賣了你。」

「你的私生女、私生子跟誰生的阿?20幾年前了,共幾個孩子阿?」他在前30分鐘的直播時展示了王岐山的私生女照片,上面有美國的證號,郭文貴指稱,Frank孫就是在美國幫王岐山管理私生子女資產以及養大成人的人,而王岐山的正宮姚明珊則是美國籍。

郭文貴也展示了一架波音737與一架空中巴士,都是當初以海航集團購買但變成王岐山家族的私人飛機,甚至指控王與外甥姚慶在飛機上淫亂玩女模特兒。「王岐山哪個演員不玩阿?跟多少人搞私生子、私生女阿。」

私生子女無數,房產多藏美國

他說王岐山處理過那麼多貪官像徐才厚、馬建、周永康、令計畫、蘇榮,這幾個人的財富加了這麼一堆還不夠王岐山的一個零頭,「徐才厚他們還得權錢交易,王岐山是盜國賊,直接把金融資產拿走。」

「王岐山親口說,什麼叫腐敗阿,搞幾個娘們、搞幾金叫腐敗嗎?你真的傻阿,政治錯誤才叫做腐敗。」郭文貴還譴責王,「連黨員吃個飯都犯法,買幾斤粉條都在路上把車截住被你給抓了,幾十萬黨員被你給雙規了,960萬人民家破人亡。」

郭文貴常以農婦楊改蘭為了領不到300元人民幣補助殺死了4個孩子後自殺身亡為例,譴責100多個政治常委在海外私生子女享受好生活,擁房產,把中國14億人民當豬狗。

整個爆料的高潮,應該是郭文貴首度透露出王岐山對今年將舉行的十九大之企圖。「在倫敦見到來自中國的政法高官向我說,如果十九大選舉真是黨內差額選舉,一定不是習近平當選總書記國家主席,一定是王岐山。」

十九大之後,王岐山取代習

在直播第1小時30分時,郭文貴提到2年半前在香港的一個高級飯店參加富豪婚禮,不但香港上流社會的人都到場,連香港特首梁振英都出席,「我得到幾份絕密錄音,這些錄音很多西方國家的司法機關也有。」

他說,這個錄音當中他們香港富商、政要們認可老闆是盜國賊(王岐山)不是習主席,而且這些盜國賊明確的說,十九大以後是王岐山主掌整個中國,中國的股市、經濟都會大漲,管政法的幾個人也向他們(香港政商)許諾將給他們什麼。「從那天起我就知道香港已經岌岌可危!」

郭文貴指稱香港雨傘行動絕對沒有西方參與,因為若有西方參與,把這段錄音帶一放出來,事情的結果就不會是今天這樣而已。

「他們用東莞處女、小姐(小三)、房地產及深圳走私權力控制香港建制派議員和紀律部隊高層。」郭文貴加碼說,香港的房產為什麼那麼高?為了要把香港的建制派官員全部綁架。「香港的富豪被你們控制了,香港的好房子都在你們手上!」「這叫第二個香港集團,是他們控制的香港,我相信習主席本人不知道。」

就算被殺萬次,爆料會繼續

在金融上,郭文貴展示了一個關係圖,香港人很多保險和未來、養老基金、銀行都被控制在這些公司裡面,他表示,這是被捕的公安部副部長馬建及地下處長高輝在他的香港辦公室親口說的,而且中國還派了9千特工在香港,「從那天起香港沒有一國兩制了。」

郭文貴再次揭發王在北京市長任內擁有的豪宅,按照今天的反腐標準,就該抓起來判100次死刑,而且,「來抓我家人的時候,每個人都說這是習主席的批示,還跟我說習近平是假抓貪腐,王岐山才是真抓貪腐,卻沒有任何媒體批評王岐山,把五年反貪抓的人的責任都推給習主席。」

郭文貴不時還公布了官員的銀行戶頭,或者匯款紀錄,他說自己手上有91本厚厚的資料,要求黨中央設立獨立調查機關調查,「如果中央不查,我只能一次次爆料,就一筆一筆的錢、一棟一棟的房子公布在網路上。」

「十九大最後一天,新領導人上台同時,我們會辦發布會,會報更多的料。」郭文貴保證,就算活不了,這個爆料會繼續下去,「你殺我一萬次,除非你把地球毀了,爆料不會停止。」他衷心希望中國少一個屈原、少一個趙高、少一個李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