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游智彬點名出入酒家抱辣妹 張志豪重砲反擊:非事實 蒐證後將提告

政治

繼上週五(10)桃園市中壢選區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爆料賴清德「陸戰大將」,即民進黨前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穿著制服出入酒家之後,事件並未因林正鴻的請辭而結束。今日(14)上午就在賴清德競選總部舉辦記者會的同時,游智彬也在中央藝文公園召開記者會,頗有短兵相接的意味,甚至搭上宣傳車遊街大罵,聲稱要替賴清德肅清門戶。

游智彬指控民進黨組織推廣部翁武德、社會運動部王建智經常與林正鴻出入酒家尋歡,甚至跨部門聚眾淫亂,還說新聞輿情部主任兼發言人張志豪找樁腳要花錢消災。身列指控名單中的張志豪親上火線,立刻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除了澄清指控為謠言,還回嗆游智彬提出更多證據,否則就要求他退選。

繼「陸戰大戰」後再斬「空戰大將」

游智彬說道,民進黨宣稱選舉決定在女性選票上,私底下卻利用女人的身體控制部屬,厲聲批評:「這不叫幫派,甚麼才叫幫派?」他又表示有社論提及林正鴻「黨內風評好,是會照顧人的好大哥」,游智彬指控林正鴻就是靠酒色招待照顧小弟的,點名翁武德和王建智接受招待同樣出入聲色場所。

游智彬還點名「賴清德空戰大將」張志豪日前才回應林正鴻事件,批評國民黨、民眾黨也有相似的爭議,要求藍白兩黨以同樣標準自我檢視。游智彬說,如今張志豪同樣被指控出入酒家,竟試圖花錢消災,半夜找到他的樁腳想要阻止爆料,質疑民進黨是否想挪用國庫來收買他。

游智彬爆料張志豪喝花酒,甚至試圖收買樁腳壓新聞。(圖片來源/游智彬提供)

張志豪厲聲回應,要求提供證據

就在游智彬結束記者會沒多久,張志豪偕同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律師許渝澤在黨部召開記者會,迅速對指控做出回應。

張志豪澄清游智彬提出的圖片背景,強調那是在10多年前還未婚時參與的朋友慶生聚會,而在場的女性也只是朋友邀情來的其他朋友。林楚茵則補充,她認為游智彬因為女性外型漂亮、穿著自信就影射為陪酒小姐,這種說法才是對女性最大的歧視。

針對有關收買樁腳的指控,張志豪也厲聲回應此為完全的捏造,要求游智彬提供「人事時地物」的證據,說清楚是誰嘗試收買,而非惡意指控和抹黑。他還嗆聲游智彬,如果提得出證據,他就願意辭職負責,如果無法提出,就要游智彬退出選舉。

隔街痛罵突顯選戰氛圍升溫

游智彬兩次爆料記者會都選在民進黨中央黨部門口,指控也不僅限於指控對象,而是抨擊賴清德治黨風氣,其考量明顯是為打擊選戰而來。林楚茵因而表示,對賴清德使用P圖的方式進行抹黑造謠,企圖以假亂真引起輿論,隨便拿一張照片就可以如此指控,這是要讓台灣的社會進入人人自危的處境,男性不能坐在女性身邊,否則就要解釋不清嗎?

她再度強調,大選進入最後60年,這樣惡質的抹黑文化已經開始蔓延,所以要立即召開記者會嚴正駁斥這些移花接木的謠言,澄清黨中央的立場並採取法律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