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370航班懸案有解? 郭文貴:滅口江澤民家族換腎證人

兩岸國際

2014年3月一架載滿中國乘客的馬來西亞航空MH370航班突然失聯,至今仍下落不明,各國派軍艦均無所獲,更有美國記者提出陰謀論指稱是被美軍擊落,然而9月6日的郭文貴爆料指出,機上死者有公安部第一局、第三局等同仁,以及江澤民之子江綿恆換腎的關係人,這可能才是馬航失蹤的真相。

這班由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馬來西亞航空MH370航班(也兼中國南方航空CZ748航班)上239位乘客大部分是中國籍旅客,3月8日但起飛後不到1小時便在馬來西亞與越南海域的交界處離奇失聯,鄰近國家澳洲、馬來西亞、越南、中國均派船艦支援搜尋,至今除了在法屬留尼旺島附近海域尋獲一片殘骸外,均未有任何成果,搜救行動甚至到今年1月才宣告終止,馬國官方也宣布機上239人全數罹難。

然而在美國流亡並被中國通緝富商郭文貴6日爆料時暗示,這是一起政治暗殺事件。他指出,這班飛機上有公安局第一、第三、第五局的同仁「跟江綿恆換腎有關的人、掌握情況的人,還跟這個去辦案的人一起勸說回來的時候,在同一班飛機上,飛機就消失了,到現在都找不著。」

幫江綿恆換腎者,均跳樓身亡

郭文貴指江綿恆以假名出面,找權威幫他換腎,但事後都「跳樓」死亡,包括捐腎者或操刀醫生的家人也死亡,「江尚明先生就是江綿恆先生,能否解釋你們家裡面的腎是怎麼來的?怎麼跟你們合作的專家都死了,而且都是跳樓死的,這些人的家人坐馬航飛機也死了。」

他指的是在2007年5月,上海第二軍醫大學著名器官移植專家李保春,就從醫院腎移植大樓12層跳下死亡。以及2010年南京軍區總醫院副院長黎磊石從南京自家14層高樓跳樓身亡。

郭文貴指稱,梨磊石就是幫給江綿恆、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被指為江澤民的家臣)家人換腎臟的人,「怎麼跳樓了?為什麼沾上江家就跳樓呢?為什麼北京醫院李保春也跳樓呢?是誰給他推下樓的?」 他還爆料,江綿恆的換腎,「為什麼換三個腎,卻殺了五個人?因為那兩個殺錯了,配對配不好。」

「把馬航的死者名單調出來,看看這些人的身分,家人是怎麼回事?馬航的家屬們一定要孟建柱出來給個說法。」他指出,乘客名單中有中國公檢法人員(中國的檢調人員)用旅遊身分搭機,上面還有公安部第一局、第三局及第五局的人,卻被當成平民老百姓身分,

馬航370航班上,有換腎案證人

他質疑,為什麼政法委孟建柱屢次派人去馬來西亞協調,從來不公布協調結果?馬航和公安局第一局局長孫力軍、政法委孟建柱做了甚麼交易?在中國國內,去申訴抗議的家屬卻被以國家安全利益為理由全部給抓了。郭文貴還透露,某任馬來西亞貪汙逃亡總理被藏在上海,由孟建柱保護著他。

雖然到今年馬航受難者家屬抗議停止搜救,但郭文貴所指,馬航370班機失事的最大元凶,是中國高層。他諷刺說,孟建柱公開說過「馬來西亞、菲律賓,我百分之一百控制」那有幫你們移植腎的人、掌握情況的人還跟這個去辦案的人坐上馬航全死了,怎麼調查不出來。

「我本來要到美國國會作證說的話,先在這裡講。」郭文貴透露,和解放軍三部的領導見面的時候曾問「我們中國的黑科技、駭客到什麼程度?」對方回答,「我們能控制萬里外太空船神舟5號、神舟4號的對機,那你說我們還有什麼在萬里之內控制不到的?」「現在要殺人你根本不用到現場,物聯網就是最好的殺人手段。」

郭文貴表示,自己手機持續被駭,豪華遊艇也差點被駭翻船,車子的電瓶被駭冒煙,「他們不會去控制讓馬航掉下去嗎?」他表示將前往美國國會作證,提供相關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