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大爆發! 台北5家夢幻飲品就在這裡

飲食生活

少女打卡必備!雖然現在已是秋季,但天氣依然讓人「悶悶不樂」,走在路上手中絕不能少的就是一杯手搖飲料,說到手搖飲料,最近夯到爆表的飲品大家知道是什麼嗎?答案就是色彩繽紛、口味獨特的漸層飲料,相信有不少人,尤其女孩光是看到五顏六色、花花綠綠的設計包裝及特調飲品,很難不少女心「發作」,整個人都要跟著飲料一起融化了!

漸層飲品最大賣點就是會吸引許許多多少女前來購買,購買之後呢?當然就要拍照打卡,上傳給朋友看,營造一種既可愛又夢幻感,因此,這種飲料可以說是現在最新的時尚配件,出門打卡就是要來上一杯,還沒試過的話,一定要趁連假好好去探索一番,如此夢幻的飲料絕對人人看了都抵抗不了。

花甜果室

說到漸層飲料絕對不能漏掉花甜果室,它可說是「漸層界」的始祖。光看名稱大概就能猜到,肯定與花卉、蔬果有關,用新鮮食材混合出多變化性的爽口蔬果汁,每一口都能讓人喝到最天然的口感,店家初衷也就是希望能為每位客人的日常生活,注入新元氣。

而店內設計是走現代年輕人最愛的文青風,內部擺著許許多多繁花草木、瓶瓶罐罐的食材,以及一箱又一箱用木櫃子裝的水果,營造出一種日式雜貨舖的風格,來到這裡點一杯飲料,跟店舖合拍張照,怎麼拍怎麼美,想喝得健康又時尚,當然要來一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0號

繽粉飲料怎麼擺、怎麼拍都好看!(圖片來源/FB@花甜果室,下同。)

如果說

為了吸引女孩們上門,如果說店內設計全是最受女孩喜愛的粉嫩色系,最特別的是,店內打造成澡堂及淋浴間,簡約舒適又特別的裝潢,就是希望讓前來光顧的客人感受到「喝果汁就像泡澡一樣舒服!」拿著繽紛色的果汁,在澡堂裡拍一張專屬自己的照片,在這炎熱的天氣中,炫耀一下屬於女孩的粉嫩時光。

如果說的果汁強調使用新鮮水果,引進法國冷萃技術,保留蔬果本身的溫度及味道,每一杯都是現點現做,因此會需要一些時間等待,剛好在這個時間,可以先到旁邊拍拍照,喜歡喝新鮮果汁的人一定要來,愛拍照的文青、女孩們更是不容錯過。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13巷9-1號(另有其他分店)

特色的澡堂設計是最適合女孩拍照打卡的地方~(圖片來源/FB@如果說,下同。)
看看這顏色!怎能不心動?!
新鮮水果冰沙就是炎熱天氣的最佳良伴!

菓豬

有沒有覺得菓豬這名字很特別、很耳熟?其實就是「果汁」的諧音,也可以說是「台灣國語」,給人十分親切又可愛的感覺,飲品分類為冰沙、果汁、果菜汁、暖果汁、多肉以及果昔,豐富的種類供客人選擇,有選擇障礙的人可能就得多來幾次才行了。

菓豬飲品的包裝走極簡風,透明塑膠杯上印有菓豬字樣以及LOGO,裝進繽紛的果汁後,瞬間整杯飲料感覺都有了生命力,加上店面設計也走十分清新的自然風格,且地點就位在人來人往的士林夜市旁,來逛街、吃夜市美食絕對要記得繞來菓豬買一杯果汁嚐嚐鮮。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73號

喝果汁就要來菓豬~^00^(圖片來源/@FB菓豬 JuiceNi,下同。)
滿滿的水果配上果汁,健康又解渴。

Rabbit Rabbit Tea

Rabbit Rabbit Tea原本僅是一般的手搖飲料店,近期也跟風推出超夢幻系列冰沙,用漸層搭上這股熱潮,最可愛的也最吸引人的是,推出的冰沙叫作「朵朵冰沙」,顧名思義就是跟雲朵有關,飲料裡面有好多朵雲,能不夢幻嗎?

朵朵冰沙是用夏日水果當作基底,分別製成藍天朵朵、宇宙朵朵、熱帶朵朵、甜莓朵朵以及最受少女喜愛的毛怪朵朵,看過怪獸電力公司裡面的毛怪吧,藍紫色的色系讓人一看就會聯想到可愛的毛怪,透過堆疊的方式,在冰沙裡面藏了一朵又一朵用鮮奶油製造出的雲朵,整杯飲料拿在手上,光是整體視覺效果就已經是一大享受,喝上一口冰沙感覺就像被軟綿綿的雲朵包圍,走失的少女心剎那間通通都回來了!

另外還有隱藏版的「條紋妙妙」冰沙,紅白相間的冰沙用的是火龍果搭配葡萄,除了雲朵系列,也可試試這款條紋風冰沙!

地址:北中南都有分店

毛怪朵朵可愛到讓人有點捨不得喝~(圖片來源/FB@Rabbit Rabbit TEA 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下同。)
條紋冰沙是隱藏版飲品!

良辰吉時

文青就愛這一味!終於介紹到最後一家了,良辰吉時是藝人納豆繼韓式烤肉「滋滋咕嚕」後,又拓展的第2個餐飲品牌,店外的裝潢以單一的橘配灰,呈現極簡又不失格調的風格,且亮眼的橘色在琳瑯滿目的店家中,意外地也顯得格外醒目。

最值得推薦的是,店內選用台灣小農自己種植的茶葉,以及口味多重的手工珍珠,包括火龍果、黑芝麻、抹茶,有別於以往常見的珍珠,吃起來特別Q彈,顏色鮮豔,放在飲料裡特別吸引人的目光。

除此之外,店裡使用的鮮乳包括嘉明鮮乳、主恩鮮乳、高大鮮乳等,可供客人自己選擇,主打自由搭配,奶類飲品、現打果汁都是客人最愛的項目,除了使用的食材很有賣點以外,良辰吉時飲品的包裝更是一大特色,不同的飲品系列有不同的包裝,除了透明色系塑膠杯外,最特別的是紙杯設計。

每款紙杯上頭都印有文青最愛的花花草草,搭配上粉、藍、黑色系,以及簡單的LOGO,就連封蓋包裝都是經過設計,整杯拿在手上跟招牌拍一張照,絕對是來到此店必做之事。可見店家整體包裝設計都相當講究、別有心裁,而除了飲料包裝外,名片也不忘隨著紙杯設計風格,製成3種不同樣式,讓人買飲料的同時,都會忍不住拿個1張,甚至是3張都拿來當作收藏!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21-6號(另有其他分店)

來良辰吉時就要這樣拍!(圖片來源/FB@良辰吉時,下同。)
這花草包裝叫少女怎能不尖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