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爆中共派27人滲透美國 預告下波揭露「劉延東有巨大腐敗問題」

中國議題

根據中央社華盛頓5日專電報導,中國滯美富商郭文貴今天在未提出具體證據下,再度點名中共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家族貪腐,他還拿出所謂中國內部絕密文件指出,中國派出間諜以各種方式顛覆滲透美國。

郭文貴原訂4日在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舉行活動,但在前一天宣告延期,美中官方同一時間在華府召開執法與網路安全對話,中方代表包括公安部長郭聲琨等也在華府。

郭文貴在美國首場公開記者會表示,他的活動遭美方智庫取消,正是中國內部以「藍金黃」(網路、金錢與女色)的力量,在美國發揮影響力。

公開中共內部「絕密」文件

郭文貴指,哈德遜研究所在電郵中明確告知,收到來自中國駐美大使館多次威脅。中方揚言,如果活動不取消,研究所人員申辦中國簽證就拿不到。他稱,因為他手中握有的資料都是真實的,中國「盜國賊」害怕他,才會盡一切力量逼他消音。

哈德遜研究所宣布活動取消後、郭文貴5日在華府全國記者俱樂部舉行記者會,活動採訪須事先登記,現場安檢管控嚴格,郭文貴身旁有安全人員保護。

美國保守派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Washington Free Beacon)媒體人葛茨(Bill Gertz)主持記者會,郭文貴吸引許多美國主流媒體出席,包括華爾街日報(WSJ)、全國公共電台(NPR)記者等到場採訪。

不過對於媒體追問、郭文貴提出多是無具體證據的單方面說法。

27中共國安人員滲透美國

他聲稱,原本手中有3份重大絕密文件,要讓美國人瞭解中國盜國賊集團,用何種手法滲透顛覆美國民主政治,但經過哈德遜事件,他昨天與美國官員會談後決定,在廁所燒掉文件,避免家人生命遭威脅。

他稱,不能透露與哪些美方官員會面,因雙方簽有保密協定。

然而,郭文貴出示一封寫有「絕密」的中共中央國家安全委員會的文件,稱中國派出27名國安人員赴美當間諜,要對包括他、令完成和程慕陽等展開任務。

他稱,這份文件能證明他有能力取得來自北京內部的機密文件。他還提醒美國,中國除藍金黃計畫已滲透美國各界,還有「3F計畫」,要「搞弱、搞亂與搞死」美國,中國對美國的危害威力超過911事件。

第二波爆料預告:劉延東有巨大的腐敗問題

在未說明具體內容且未提出證據下,他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肯定有巨大腐敗問題。

他又說,美國想靠中國解決北韓問題的可能性是零,而他是少數見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人,曾參與北韓有關的協調會議,他願協助美國解決北韓問題,且能比中國幫更多忙。

郭文貴已向美國申請政治庇護,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已對他發出紅色通報,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曾說,郭文貴是通緝犯,他的話中方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