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夯打卡景點在這 絕美關渡花海讓你置身仙境

觀光旅遊

這幾天的天氣開始漸漸轉涼,台灣的秋天終於來臨了,在這涼爽的好天氣,不去戶外走走怎麼對得起自己?如果不知道要去哪裡踏青的朋友,不妨和親朋好友一起去看看現在超人氣新景點—「2017關渡花海節」吧!

媲美日本花海美景,錯過絕對會後悔

隨風搖曳的天使花已經在園區內成長茁壯,接下來還會有黃波斯和向日葵,秋冬花海盛開的美景非常直得期待。(圖片來源/關渡花海節臉書)

自8月底拉開序幕的「2017關渡花海節」,第一期的花種大百日草已在9月15日結束花期,目前進行到第二期的花種,從10月1日最先綻放的是天使花,而且園區內種植的天使花不是只有單一的紫色,現場還有混合種植淡粉紅色、白色等品種,讓你不論在徒步區或是花海打卡高台,都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美麗漸層花海。

天使花展出時間,官方預計會一直到12月15日,接下來第一期種植大百日草將陸續移除,並進行向日葵及黃波斯菊的播種作業,黃波斯花預計從10月27日開始,而向日葵則是11月12日,屆時將會有三種花在園區內相互輝映,喜歡拍照或是花海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花海在士林科技園區不在關渡!

先前一直有民眾因為活動名稱直接開車衝去關渡,結果撲了個空,其實原本活動預定地確實在關渡平原,但因為關渡平原產權零碎,工務局整合困難,最後便另尋地點,於是才改到士林科技園區。有民眾就納悶表示,關渡花海節明明就在士林兒童新樂園旁,為何名字不改一下,對此,主辦方回應花海區在大關渡區內,因此「關渡花海節」的名稱並無不妥。

想利用大眾交通工具的民眾,可以搭捷運至芝山站或士林站搭兒樂一號線接駁車至花海區,或在劍潭站搭兒樂二號線接駁車,如果喜歡沿途散步的朋友,也可以搭到這三個捷運站慢慢散步到園區,徒步時間約16到24分鐘。至於想自行開車或騎車前往的話,花海園區提供了60個汽車停車位及300個機車停車位。

詳細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6段329號

官方提供了許多交通方式的資訊,民眾一定要先查好訊息別跑錯地點囉!(圖片來源/關渡花海節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