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野百合、魯冰花!桃園6大花海看個夠 還有11條小旅行等你探險

地方活動

假期到來,不曉得有哪裡可以去嗎?桃園今年又再次舉辦花彩節,共有7大區塊陸續要將各種不同的花海分享給大家,28日開始將分別在楊梅、中壢、蘆竹、大溪、平鎮、龍潭以及圓光寺開展,齊花綻放一直到11月底,想跟美麗、色彩繽紛的花拍一張「網美、網帥」照嗎?那絕對不能漏掉這個打卡點!

6大花海一次看個夠

花彩節最特別的就是每個展場都有不同代表性的花卉,例如楊梅區的文心蘭、中壢區的向日葵、蘆竹區的野百合、大溪區的茶花、平鎮區的櫻花及龍潭區的魯冰花,至於圓光寺區則為風車裝置藝術區,絕對也是必去打卡的點。

主辦單位還很用心地將每個區設計出各自的風格,分別有楊梅區「漸層花海」、蘆竹區的「鑽石型花海」、中壢區「童話遊樂園花區」、平鎮區「櫻花步道」及圓光寺100週年活動的「風車同樂會」、龍潭區「七彩波斯菊」、大溪區「創意花田」,各有各的特色,就是希望用美景吸引更多人潮來桃園「逗熱鬧」。

桃園花彩節花海陸續綻放。(圖片來源/FB@2017桃園花彩節, 下同。)

11條小旅行包吃又包玩

而除了看美麗的花海、地景藝術、打卡拍照之外,來到這裡還有一件事情可以做,那就是「農村體驗」,什麼是農村體驗?其實就是結合了11條社區小旅行路線,每條路線都可以欣賞到桃園多元的人文深度,以及融入桃園「草花王國」,感受那充滿純樸農家的鄉村風情。

在楊梅、中壢、蘆竹、大溪、平鎮、龍潭6區的11條小旅行,內容十分多元,無論是體驗農村魅力、到農場摘蔬果、種蘿蔔、參觀農具博物館、欣賞古宅老建築或是逛老街,通通都包含在這11條小旅行路線裡,且每趟小旅行費用都只要400元到900元不等,千元有找、包吃又包玩,非常適合趁小周末來一趟自然人文之旅。

桃園觀光旅遊局推出6區11條小旅行,旅程通通千元有找!大溪老街巴洛克式建築相當特殊,喜歡逛老街&欣賞特色建築的你絕不容錯過。(圖片來源/桃園市觀旅局,下同。)
探訪桃園古宅-德馨堂,充滿鄉村與老建築的風情,也別有一番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