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蕉」點 昇恆昌用行動支持臺灣蕉農

產業動態

臺灣素有水果王國之美譽,亞熱帶氣候及土壤水質等多重條件加持下,產自臺灣香甜味美、種類繁多的水果也每每讓國外旅客驚艷!長期在機場國門服務的免稅業者昇恆昌,其董事長江松樺出身嘉義貧困農家子弟,因獲悉嘉義香蕉盛產,為體恤農民辛勞、回饋鄉里、並將臺灣農產品推廣國際,也特別響應政府幫助農業政策,向故鄉嘉義、高雄旗山及屏東南州等地方農會的香蕉產銷班採購共6公噸寶島香蕉,並將於近日在台灣各大國際機場分送予國內外旅客,不僅推廣台灣農特產品,也向全世界行銷寶島水果。

萬根寶島香蕉國門送客 香Q味美旅客驚艷

11月3日(五)下午二時首場分享活動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一、第二航廈共同舉辦,由昇恆昌總經理江建廷帶領機場免稅商店同仁親自發送20,000根賞味熟成的金黃香蕉,免費提供旅客享用,來自海外的國際旅客們也當場剝食新鮮漂亮的香蕉,香Q綿密口感讓旅客們讚不絕口,不負台灣「水果王國」美名。

昇恆昌總經理江建廷(中間)支持台灣農業 親自出席活動現場發送寶島香蕉予旅客。(圖片來源/昇恆昌提供)

昇恆昌採購時令農產品、照顧農民已非首例,長期以來昇恆昌不僅協助鳳梨、芋頭等台灣特色作物的小農契作,更輔導優質中小型廠商,將寶島盛產的農特產品,加工製作成廣受國際好評的鳳梨酥、芋頭酥等知名伴手禮,並協助商品設計與品牌建立,還推廣到機場通路行銷全球。昇恆昌董事長江松樺更連續多年採購花東盛產的優質稻作,發送給全體員工;並取用時令水果,豐富7,000多位員工的團膳,均出於慈心憫農、實踐「公共服務為導向,利益大眾為宗旨」的企業核心價值,要推廣寶島台灣豐盛優質的農特產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