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與金正恩命運迥異?英國預言家大膽預言

國際政治

2018全球會發生什麼大事?有預言家之稱的英國靈學家漢密爾頓.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指出,除了北韓政局動盪外,川普也不會遭到彈劾,不過也會有多起恐怖攻擊事件可能發生,美國、英國、德國都是恐怖份子的目標;此外,日本將擁有核子武器。

金正恩被推翻流亡中國

漢密爾頓.帕克每年都會預測未來一年的重大事件,並在YouTube網站和自己的個人網站上發表,他曾獨樹一格預言川普會當選美國總統而得名。這次他的預言也頗讓人眼睛一亮,他認為北韓金正恩政權,將被人民推翻,但是,與北韓有關的生化武器,恐怕會爆發全球性流感。

帕克的「2018年預言」,與恐攻有關的,包括極端組織將在歐洲發動大規模恐怖攻擊,目標可能鎖定英國倫敦或德國柏林;一艘美國軍艦因為爆炸沉沒,起因可能是水雷或恐怖分子的攻擊所致。

與北韓相關的預言,除了金正恩被推翻,但屍體沒有被發現,他可能存活下來,逃到中國躲藏。美國對朝鮮的貿易禁運失敗,因而攻擊北韓的鐵路和橋梁,以阻止物品輸入。金正恩被推翻後,北韓的生化武器失控引發細菌戰,造成流感在全球橫行。

日本與美國結盟擁有核武

國際政治方面,不僅川普不會被彈劾,還會變得更受歡迎。再者,美國與日本的軍事合作會更上一層樓,美方將租借核武給日本;反觀,中國也將與俄羅斯形成軍事與經濟同盟,回應北韓危機與美國貿易保護主義,此舉會使美國失去東方的貿易。

其他相關的預言,帕克指出,2018是全球經濟是最糟糕的一年;義大利那不勒斯(Naples)附近的維蘇威火山(Mount Vesuvius)爆發;紐西蘭發生嚴重地震;哈利王子和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結婚;南極冰棚大規模碎裂。

事實上,帕克的預言失準率高於命中率,他本預測今年金正恩就會被推翻,他坦承錯誤,但仍然看好明年朝鮮人民仍會起而反對極權。

任何事情發生與人類業力有關

去年帕克預言2017年的大事件中,有南北韓統一,成為一個國家;希拉蕊將會在一批文件被公開後離開政壇;歐洲某所學校將會遭受到毒氣或是生物攻擊;致命的流感將於全世界流行;英國議會遭到祝融化為烏有,但與恐攻無關;美國東西方分裂,暴動及槍擊案件暴增;體型巨大、結冰的遠古魷魚將會被發現;歐元暴跌,丹麥與義大利將會脫離歐盟;梵蒂岡教宗方濟各被暗殺或綁架。

帕克表示,他的預言多半都是負面或不樂觀,但人類有精神層面的成長。他說,衝突、艱難和環境問題,會把好人凝聚,促使人們尋求人生的真正目的。他感覺2017年與2018年,會有奇蹟般的靈性事件顯現給全世界,最終破除唯物主義時代(Age of Materialism)的枷鎖。

他也提到,任何事情的存在,受到人們的意識和行動的影響,以及業力的左右;在人的輪迴轉世中,過去的善行與惡行,會反映在現在和未來的生活中出現的事情上。而世界上的事件則受業力驅使,這些業力是在歷史上累積而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