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力挺黃國昌 史上第一場罷免電視說明6日登場

罷免案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台灣史上首場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6日登場。

黃國昌昨天說,為慶富案、勞基法忙瘋,沒花時間準備這個。時力發言人李兆立說,將有其他團體力挺黃。

根據中央社報導,新北市選舉委員會6日將舉辦電視罷免說明會,黃國昌和提案領銜人孫繼正都將出席,罷免投票16日舉行 。 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晚間向中央社記者表示,時力10日會在汐止火車站舉辦大型活動,提醒選民一定要在16日站出來投票,而繼牧師和律師後,其他團體也會陸續站出來,力挺黃國昌。

黃國昌晚間在臉書發文「高雄銀行在慶富弊案之共 犯角色(一)」從昨天開始連載、今天將出席「股利所得稅改的迷思與選擇」論壇。

面對罷免電視辯論,戰神忙到沒時間準備

被問到面對電視說明會做了哪些準備?黃國昌說,目前完全沒花時間準備這個。 太忙了,慶富案與勞基法就忙瘋了。

新北市選舉委員會副總幹事黃堯章日前表示,電視罷免說明會6日上午10時舉行,由新北市選委會委員洪清暉主持,進行方式是孫繼正先發言12分鐘,黃國昌接著發言12分鐘,隨後孫繼正第二輪發言12分鐘,黃國昌第二輪發言12分鐘後結束,現場不開放提問或採訪。

他說,雙方預定在說明會前30分鐘抵達會場,隨同人員不得入場,但開闢兩間休息室供隨同人員休息,另 有規劃採訪區。 黃堯章表示,與過去一些公職競選時的電視公辦政 見發表會「錄製託播」方式不同,由於外界十分關注罷 免案,電視罷免說明會將直播,也同步在影音網站 YouTube直播,讓關心的民眾可即時掌握最新資訊。 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規定,立委罷免活動期間,選 委會應辦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