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700元 換100萬元保障

小雀信

一次只要繳一年,每個月繳200元,照樣享有100萬額度的保障,有這麼好的事情嗎?一般投保壽險不是得年繳個3、4萬元嗎?新婚小家庭的保險救星來了,今年最夯的平民保單就是一年期定期壽險,你沒聽錯,就是一種可以選擇只買一年的保險,小錢,就替全家賺到大保障。

定期壽險比一般的壽險負擔輕,元大人壽指出,以25歲男性、保額100萬元、20年期的終身壽險保單來說,一年保費將超過3萬元,但若只買一年期,根據元大人壽的網頁試算,若把職業設定在高風險的鷹架架設工人,同樣100萬元保額,一年的保費是1300元,卻可為老婆、小孩帶來倍數的保障。

若一般上班族女性,未滿30歲的辦公室人員,一年100萬元的保障,保費僅700元,一個月保費不到60元。

因此今年各家保險公司紛紛推出一年期定期壽險搶市,例如元大人壽的Good人生一年期定期壽險、新光人壽的MyWay定期壽險、遠雄人壽千禧一年期定壽、台銀人壽一年期定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