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達旺年會 林百里:過去30年創造3個一哥

企業動態

電子代工大廠廣達24日舉行 2018 旺年會,席開540桌,最大獎30萬元,尾牙總獎金高達4000萬元。「今年是廣達30年」,董事長林百里一開場告訴同仁,過去10年有很多事情發生,但廣達仍是筆電一哥,30年來沒動搖,現在又成了雲端一哥、穿戴式一哥,未來還有更多新領域去研發,也有更多需要員工努力的地方。

林百里:未來繼續邁向新領域,日子會更光明遠大

廣達30周年,林百里在旺年會致詞時感性說,感覺不久前才過了 20 周年,一轉眼又到 30 周年,感謝同仁過去辛勞,這段時間,經歷許多同仁結婚、生子等人生階段,很高興大家在廣達大家庭一起成長。

林百里也說,過去10年廣達有很大的成就,且仍穩坐筆電一哥,近 10 年來,又多了 2 個「一哥」頭銜,成為「雲端一哥」與「穿戴式一哥」,30 年來擁有 3 個「一哥」頭銜,成就非凡。他也期盼,廣達未來還要邁向很多新領域,後面日子會更光明遠大,期許同仁一起打拼,「一起來吧!」。

廣達今晚舉辦尾牙,董事長林百里出席,席間並拿出手機拍攝舞台表演。(攝影/黃威彬)
林百里氣色看來相當不錯。(攝影/黃威彬)

梁次震要求員工要健康、快樂

副董事長梁次震也說,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又與員工在旺年會相聚,他說,近 10 年來靠著大家手拉手一起走過來,去年業績不負眾望突破 1 兆元,30 多年來從 10 幾人的公司走到現在規模,靠的是各位同仁的努力與投入。

梁次震更說,2018年對廣達來說也是挑戰,但公司有靈活的頭腦與不斷創新的能力,今年盼大家一起努力,一起發揮過去創新發明、往前走的精神,繼續去年的成績,更進一步突破。他更幽默用不輪轉的台語高呼,「大家一起努力,好不好」。

然而,梁次震更語重心長說,希望同仁能做到 2 項要求,第一是健康的身體,他認為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把事情做好。第二是快樂的心靈,心靈快樂大家才會願意全力投入。

狗年即將到來,雖然梁次震不好意思用狗來形容,但希望大家能像狗一樣天天快樂,有健康的身體與心靈,將事情做得更好,才會進一步取得成功。

林百里大手筆!抽出30名30萬的董事長獎。(攝影/黃威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