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修憲後 郭文貴:接著清黨、滅口、控制軍隊

中國議題

中國在全國人大以2958票贊成、2票反對、3票棄權、1張無效票的結果下,3月11日通過了正式刪除國家正副主席連任不得超過兩屆的規定,引起國內外一片譁然,然而中國官方新聞硬稱過程「民主」,讓流亡在海外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啼笑皆非的說,「幾千個人大代表在北京刀槍劍影威脅下表決民意,不就成了笑話了嗎?這不是很荒誕嗎?」

表決前幾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公開表態示「完全贊同憲法修正案草案」,3月11日當天,全國人大會議表決贊成票2958票、反對票2票、棄權票3票,超過3分之2門檻通過刪除國家主席「連續任職不得超過兩屆」的規定,習近平的任期至少延長到2023年以後。就在全國人大召開期間,以辛辣爆料重創多名中國高官的郭文貴所成立的「郭媒體」遭到嚴重的駭客攻擊,多天停擺。

人大表決前夕,「郭媒體」終於修復並運作後,郭文貴直批,「什麼修憲、什麼為人民服務,都是假的」、「為的是保護他們的財產、私生子女,不被別人給抓起來。」他談這次習近平修憲集權,正如史達林、希特勒一樣,是一種權力私有化,個人的權力就是國家的公權力,以及財富公有制,社會財富透過公有制,輸送到少數幾個人的口袋。

修憲極權後,爭取軍隊支持

「這次修憲是光明正大盜國行徑,體現以黑治國,14億人民沉默,但這幾千人(人大代表)能代表人民嗎?」郭文貴說。

他指出,中國兩會之後,好幾個人因為腐敗、叛黨、淫亂、不明財富等「老規矩」被抓了,但實際上,這些人都是過去掌握「潘朵拉盒子」秘密的人,他們一一被滅口,應該從這裡去看這次修憲。

「什麼修憲講民主、講法治,都是文人、傻人說的話。」郭文貴指出,這次修憲本質就很簡單,在位者永遠保住權力「絕不允許任何人用同樣的理由,清算他們的盜國、騙國,和過去的犯罪行徑。」

郭文貴認為過去五年,「全黨名義上都姓習了,未來五年,我(習近平)幹一輩子。」接下來他認為習政權會極度擴張、極度壓迫,然後滅口再滅口,把所有歷史洗乾淨,「像電影《教父》裡面一樣,全部洗乾淨。」

他悲觀的說,「這些人下一步就是要清黨、滅口、控制軍隊,中國政治大革命時代就要到來。」然而這個過程並非首次在中國發生,就像曾被稱為「毛澤東親密戰友」的林彪叛逃事件(913事件),郭文貴說「這種事情常有。」

中國評論家袁紅冰不約而同的指出,修憲之後中國又重新恢復到非理性的瘋狂、毛澤東的集權時代,對內將超級法西斯統治,對外是極權主義的全球擴張,將成為 21世紀國際政治的主題。美國時政評論家、華人牧師郭寶勝則說,習近平將做一個沒有皇帝型式的皇帝,「他的最佳模式是北韓模式。」

回歸毛式獨裁,對外極權擴張

袁紅冰分析說,中國自49年後由毛澤東時代的個人獨裁,輪迴到江澤民、胡錦濤的寡頭集團的獨裁,這次又回到習近平、王岐山的個人獨裁。很多人也許有疑問,為什麼中共太子黨(習近平)這樣一次毛澤東式的權力回歸?

「因為這批太子黨在少年時期就是毛澤東的紅衛兵、黨衛軍,他們在少年時期靈魂中就受到了毛澤東原教旨主義影響。」袁紅冰指出,這些太子黨沒有其他的現代化的知識,尤其是沒有現代化的政治哲學知識,所以太子黨們只能選擇回歸毛澤東的方式來拯救中國爆政。

袁紅冰也對中國人民示警說,中國接下來對外極權主義的全球擴張,但歷史上凡是發動極權主義的全球擴張的國家,都要在失敗後承擔人類遭受苦難的責任,最後可能都是中國的人民在承受。